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冠军忙结婚 杨威首选三亚王楠游艇婚礼提前

  奥运会后,奥运冠军们的婚恋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不击剑冠军仲满刚迎娶了新娇娘,王楠也要将自己的婚期提前了,真是好不热闹。杨威和杨云的婚礼定在11月举行,杨威还对大家卖了个关子:“婚礼肯定会很浪漫!”

  四场婚宴,三亚第一站

  据杨云的经纪人朱双双透露,杨威和杨云国庆期间会去三亚考察婚礼地点,至于是在海边还是其他地方还没有确定。
朱双双说:“杨威和杨云的婚礼将在四个地方举行,分别是三亚、仙桃、长沙和北京。不过在三亚的婚礼规模最大。”

  这一点,杨威的妈妈也证实了:“儿子在仙桃举行的婚礼主要是亲友团聚,在三亚的婚礼是让小两口自己找浪漫的。”

  选择三亚,只因从未去过

  杨云曾透露,结婚最浪漫的地方是海边。听者有意,细心的杨威记住了,他决定要在“天涯海角”迎娶杨云。北京奥运会杨威已经大获全胜,现在只差一场浪漫的婚礼,杨威才算夺得人生的“大满贯”。

  杨威和杨云都喜欢大海,虽然四处比赛见过的海景无数,但海南却成为他们心里最浪漫的“天涯海角”,还有怎样的婚礼,比在天涯海角说出“我愿意”更浪漫呢?

  奢侈一回,婚纱选日本名牌

  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苦孩子出身的杨威也准备奢侈一回,婚纱和礼服都会选择最好的。据了解,杨云已经选好了婚纱,是日本的顶级品牌,不过婚纱的颜色和款式保密,杨威准备把悬念留到最后一刻。选完了婚纱,杨威也开始给自己选礼服了,据说他会选择欧洲某著名男装品牌。阿伟

  王楠游艇婚礼将提前

  2008年9月27日,农历是八月廿八,绝对是个结婚的好日子,以4枚奥运金牌加冕乒坛皇后的王楠也将在这一天,与地产商郭斌喜结连理,婚宴地点则是在烟台海域的一艘豪华游艇上。由于一开始确定的婚期9月28日正好与国家奥运庆功会冲突,所以王楠特意将婚礼提前了一天。对于此前传出赵本山主持婚礼的消息,王楠并没有确认。

  王励勤否认“励薇恋”

  日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与演员赵薇被拍到一起去餐馆吃饭的照片,引来一场文体界“励薇恋”的猜测。对此,王励勤昨天通过经纪人作出澄清:“我没有做任何事情,我绝对是清白的。”他还表示自己和赵薇只是朋友关系。

  杜丽宣告自己仍单身

  来自牛郎织女故乡的杜丽,跟曾是国家队队友张付的爱情故事被誉为“神仙侠侣”。不过,从张付的父母“他们现在只是朋友”到杜丽自己都“拒绝回答”,一桩美好的爱情故事又增添了神秘。但在签名会上,记者发现,杜丽的右手食指上戴有一枚小小的戒指——这在传统意义上说,她仍然是“单身”。

  刘炜大婚姚明肯定参加

  9月27日,28岁的中国男篮队长刘炜将在上海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此前传闻要提前返回休斯敦的姚明则铁定会留下来参加好兄弟的婚礼。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