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婉拒出任中国女排教练 郎平:陈忠和最合适执教

   在北京奥运会中带领美国女排取得银牌好成绩的主教练郎平并没有在奥运会结束后立即返回美国。近日,在谈到是否将再次接手执教中国女排、出任主教练一职时,郎平则态度婉转予以否认,她表示,从目前来看,陈忠和仍是中国女排主教练的最佳人选。

  郎平也表示,自己带中国队的时候,最好成绩就是亚特兰大奥运会和1998年世锦赛亚军,而陈忠和则在执教八年里,带领中国女排取得了一次奥运会冠军,一次奥运会铜牌,一次世界杯冠军,成绩非常出色,就目前来讲,还没有一个中国女排的教练能够达到他那样的水准,再者陈忠和的身体情况也无任何问题,自己又愿意继续带队,其实他就是最合适的人选,这是毋庸置疑的,特别是陈忠和的敬业精神和执教能力是有目共睹的。

  今年年底,郎平与美国女排的合同就将到期,此前她曾经多次表示,届时她将和女儿共同商量是否继续接管美国女排事宜。

  综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