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明星的后奥运生活:菲尔普斯“触电” 柳金走台

  奥运造就明星,这个夏天,他(她)们的人生因此而精彩。但体育明星的舞台绝不只是竞技场,后奥运时代,看看那些曾经出尽风头的人如今都在做什么?

  菲尔普斯·触电


  写自传、演讲、出席各类商业活动……“8金王”菲尔普斯在奥运会后更加忙碌,甚至比他在“水立方”辗转各个金牌项目时还要忙。在日前美国的一档人气电视节目《周六夜现场》上,他又被请去打头阵担任主持。除了精力旺盛外,你不得不佩服菲尔普斯还很有表演天赋。他除了戴上假发吹萨克斯风,还大跳撞臀舞,大展搞笑天分,看来已具备朝演艺圈发展的潜质。

  此外,菲尔普斯还在纽约为HBO电视台的系列剧《随从》友情出演,他对自己在电视上以新角色亮相颇感得意:“也许并不是很多人曾看到我在电视上拼命说笑,但我感觉不错,我期待能有好的反响。”

  柳金·走台


  出生于莫斯科的美国体操女子全能王柳金,无论何时都透露着一种冷艳的气质。有人说,“柳金仿佛又把我们带回了霍尔金娜时代。”

  伦敦奥运会,柳金就22岁了,要不要让体操淡出生活,她还在犹豫。不过眼下不用考虑太远,因为正有一堆机会和几百万美元在等着她。上周的纽约时装周上,柳金已经开始尝试模特的滋味。

  “现在我会去做各种各样的尝试,当然,一切平静下来也许我会重新去上课。当然这都要感谢我的奥运金牌。”在达拉斯上大学的柳金说,虽然,今年她还没有上过一天课。

  仲满·成亲


  9月19日,仲满迎来大喜之日。奥运会前还是一名普通击剑运动员的仲满,如今的生活已经完全被改变,结婚仪式不过是第一步。仲满和女友本来商量在奥运会后简单办一次婚宴。但随着他历史性的夺冠,原本一场普通的婚礼突然备受关注。由于宾客陡增,婚宴最后定在了南京最大的酒店——五星级的紫金山庄。像仲满那样步入婚姻殿堂的还将有王楠、杨威、李小鹏等人,对这些奥运冠军来说,金牌是对艰苦训练的最好褒奖,成亲则是最好的归宿。

  姚明·苦练


  奥运会后,姚明做了很多事,除了建立“姚基金”,还去四川灾区看望了那里的孩子。当听到他们说“姚明哥哥,我们爱你”时,姚明说:“我感觉这些时间没白花,套用《士兵突击》里的一句话,活得很有意义。”

  不过,作为一名现役NBA球员,姚明没有忘记什么才是他最重要的任务。那就是——拼命训练,以最好的身体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NBA联赛。

  虽然人还在上海,姚明每天都要保持大运动量的训练,在健身房里至少呆上两个半小时,之后还有300个必须命中的投篮训练。

一天的训练几乎要练到虚脱,姚明甚至戏言恨不得要痛扁一顿自己的训练师法尔松。不过,有时候,必须要感谢后者常常对小巨人咆哮的那句话:“想想总冠军,你就能坚持下来的。”

  伊娃·秀爱

  出现在上周末上海国际田径大奖赛的伊辛巴耶娃是所有明星中的最大牌。不过,这一次伊娃显示的不是她在撑杆跳项目上的强势,而是尽显小女人的妩媚温柔以及热恋期的甜蜜。伊娃每跳完一次,都会在第一时间扭头对场边的男友微笑,那些目光的交错连空气里都似乎要淌出蜜来。“我在热恋中,他叫阿提奥姆。”往日冷艳的伊娃对这段恋情却异常高调。伊娃的男友是乌克兰人,以前也曾是跳高运动员。

  安东尼·亲子


  在一个夏天都被篮球霸占之后,“甜瓜”安东尼表示,他现在的任务就是先陪16个月大的儿子基扬。所以,我们看到了这幅父子在夏威夷戏水的温馨场景。安东尼和他的梦八队在北京奥运会摘到了梦寐已久的男篮金牌,不过这也意味着他放弃了很多。为了奥运会,安东尼几乎没有太多时间陪家人,难怪在休假中的安东尼被问起季前训练营时,竟然装傻:“训练营什么时间开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菲尔普斯 | 仲满 | 柳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