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齐祖接班人600万都不值 罗马4400万欧元打水漂

  上周四,输给克鲁日第二天一大早8:15,斯帕莱蒂本赛季第一次这么早进了办公室的门。球员还在家睡大觉,他准备了一系列演讲,当天中午向全队下达“所有人规范言行、闭嘴并努力工作”的指示。当时《米兰体育报》就说:“他要求球员,更在要求自己,而且从自己做起,让别人没话说。

”实质上,这是个“改过自新、从头开始”的标志,斯帅会做回从前的斯帅。不过和球员间的摩擦不是一两句话能解决的,所以本场赛后记者问到他和球队关系时,他回答得也很有深意:“我觉得和从前一样,但可能他们中有些人知道我不知道的事。”旁敲球员对他的人身讨论。

  他和俱乐部的第二轮矛盾来自市场,罗塞拉的态度简单明了:2001年后首次大投入(4405万),球队该有相应作为,教练组内部起码要有更强的动力。可事实相反,斯帕莱蒂的教练组对这几宗引援态度冷淡。斯帕莱蒂最想要穆图,罗马告诉他几乎搞定了,最后泡汤;他想要迪纳塔莱或迪米凯莱,俱乐部没有明显动作;最后他说想要巴西的蒂亚戈·内维斯,此人很想来意甲,俱乐部表示如果花1200万买入的话,这个前腰能否打边前卫是个问号,斯帕莱蒂该负全部责任,斯帕莱蒂认为这种责任该俱乐部负,结果在一次谈判上正式泡汤。与会的有罗塞拉的丈夫马科·斯塔佛利,他很快就进入俱乐部做顾问,由此不难看出斯帅和领导的分歧。最后,还是用1200万买了个法国多病的梅内斯。摩纳哥主席邦廷刚爆料,欺骗了罗马,法甲其它俱乐部的报价比罗马低一半还多。罗马人很没面子,斯帅更有理由质问俱乐部。

  就市场,球迷会站在斯帕莱蒂这一边,俱乐部大投入不假,可花的钱不值,除了巴普是个像样的转会符合战术外,其他人都属于“残次品”——洛里亚比费拉里和安德莱奥利强吗?梅内斯比小曼奇尼强吗?里瑟是跟托内托轮换用的——罗马还是扮演漏斗角色,并没当上市场主角。何况,球队处理了除塔代伊之外的所有边前卫(抛弃久利和很有反弹欲望的埃斯波西托令人费解),给战术设了障碍。斯帅也间接批评过:“我左边路没人了,右边塔代伊受伤时也没人。”罗马这几场保持不了原有风范,也和转会有不可割舍的关系。

  虽然斯帕莱蒂现在维护市场,“来的人都配得上罗马,符合要求”,但已传出俱乐部有任务底限、达不到要求教练走人的传言,斯帅的回答流露出他对建队的不满:“没有要求,就算提出要求,我也不能跟任何人保证任何事。至于我的未来,有人猜测安切洛蒂来,我希望能呆在罗马,我都买房了,不像第一年来回搬。但我得承认这东西太难说,我的帅位取决于好多因素,总之我不会主动提出辞职。”记得前年去年,罗马一开局全队上下说的都是如何跟国米干到底、如何创造历史的豪情,众志成城,如今全是问号和传言。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帅 | 塞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