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大连实德 > 大连实德

冯潇霆证实赴意大约在冬季 言"中国球员并不差"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中国足球青年一代中的佼佼者,冯潇霆将转会意大利球会锡耶纳一事备受关注。在中国国奥在北京奥运会上折戟之后,在中国海外球员日益萎缩的今天,冯潇霆转会留洋无论是对于他本人,还是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无疑都具有更深层的现实意义。

近日,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够加盟锡耶纳无疑是不错的选择,“有机会到国外踢球,到意甲当然不错,我和经纪人一直在努力。”此外,冯潇霆还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加盟锡耶纳应该是在冬季。

  冯潇霆接受采访时说:“这次算一个机会,毕竟我和俱乐部的合同在年底就到期了。但以何种方式留洋,是转会还是租借,现在都不是很明朗。我把这些事情都交给经纪人来处理,自己安心好好踢球,努力为球队打好剩余赛季的比赛,夺得好成绩,这才是我现在的最重要任务。11月底赛季就结束了,到时候运作的时间也比较宽裕。”

  对于目前的中国足球来说,随着郑智、孙继海的沉迷英冠,邵佳一在德甲的日渐不如意,中国的留洋军团正在日益萎缩。在这样的情况下,冯潇霆的留洋无疑具有更多的现实意义,“我非常有信心在国外取得成功,尽管中国足球一直成绩不好,这的确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球员自身的发展,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中国的球员就没有潜力,没有未来。”

  尽管没有过海外留洋的经验,但是冯潇霆有过海外试训的经历。这也是冯潇霆走出国门的一大优势。四年前,冯潇霆就曾到法甲南特队参加过试训。当时他手臂骨折刚刚痊愈,竞技状态不是很好,试训以失败告终。不过,在实德俱乐部看来,冯潇霆是董方卓之后最有可能走向欧洲的大连球员。更重要的是,冯潇霆还曾在锡耶纳过恢复训练,正是那段日子,冯潇霆给俱乐部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而在中国国奥征战奥运会时,冯潇霆的经纪人还带着锡耶纳的球探现场观战冯潇霆的表现。

  “能够到欧洲高水平联赛中去踢球,是每一个中国球员的梦想。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当然也很想去。不过,现在我们队里情况也不是特别好,我首先还是要把联赛踢好。另外,下一步怎么安排,我也要听俱乐部的。”冯潇霆渴望机会,也坚信自己有能力到意甲闯荡一番。“我觉得中国球员不是没有能力,像陈涛、周海滨他们,完全可以在欧洲踢上比赛。关键是,看你有没有这个机会。应该说,留洋的机会也算是可遇不可求吧。”(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