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奥沙利文丁俊晖引爆大师赛 上海球迷疯狂抢票潮

  本报记者 袁汉

  外出旅游太挤?家中休息太闷?2008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让广大市民在今年“十一”期间有了另一个享受“黄金周”的好去处。过去一周内,本届上海大师赛迎来了第一次售票高潮,尤其是一些热门场次的球票已呈现供不应求的迹象。

  上海大师赛是目前国内等级最高的斯诺克赛事,自去年首届比赛成功举办以来,国内斯诺克球迷对这项赛事的关注也日益升温。丁俊晖的表现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去年因故缺席比赛的“火箭”奥沙利文此次身佩世界头号球手的桂冠而来,对冠军奖杯也是志在必得。

  由于上海大师赛将全世界的斯诺克精英一网打尽,主办方在票务工作方面也想尽各种办法,尽量让更多球迷能欣赏到大师们的精彩表现。今年推出的套票是针对“发烧级”斯诺克球迷的新举措,购买套票的球迷不仅能欣赏到一号球台的全部14场高水平比赛,还能获得大师赛专用球杆、球员签名秩序册、大师赛T恤衫等超值礼品。

  希望现场观看自己偶像比赛的球迷,也可以根据赛程安排,有选择地购买球票。本届赛事的门票价格从80元到1980元不等,力求最大程度地满足不同阶层球迷的需要。鉴于去年赛事的火爆,主办方今年还增加了一号二号球台的内场座席数,这样每场比赛的看台及内场球票总数将超过2000张。

  在决赛中,本届赛事增设了48个票价1980元的超级VIP席位,这48位幸运球迷不仅能坐在第一排观看两位世界顶级球手的巅峰对决,获赠各种纪念品,还能参加赛后的酒会,与球手近距离交流。目前销售形势最好的则是80元至500元之间的中低档球票,除了上海球迷之外,售票处还接受了大量外地球迷的订票。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