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6场6球皇马有一夺冠指南针 曼城难夺此无价巨星

  特约记者 谢勤德

  1976年7月1日出生的克鲁伊维特的职业生涯是一条抛物线,这位昔日英雄目前已经沦落到名不见经传的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同样出生于1976年7月1日的范尼斯特鲁伊的职业生涯则是一条始终处于高位的直线,32岁的年龄对他来说不是任何问题,进球对他来说也不是任何问题。本轮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战胜桑坦德竞技,理所当然的,范尼斯特鲁伊又进球了,在球队本赛季参加的6场正式比赛中,荷兰射手打进6球,对向着冠军航行的皇家马德里来说,他就是指南针。

  当卡尔德隆拒绝曼城为范尼斯特鲁伊开出的空白支票时,有人觉得皇马主席很愚蠢,因为荷兰人已经32岁了,已经逼近职业生涯末期。但现在,我们知道了卡尔德隆这个决定有多么明智。西班牙媒体说:“就算明天退役,范尼今天一样会进球。”2005-2006赛季33球,上赛季20球,本赛季开始不到一个月已经打进6球,这样的射手的确是无价的,要知道欧元可买不来进球。

  舒斯特尔排出了一个有些古怪的433阵型,这让皇家马德里很难控制比赛。虽然经常在荷兰国家队出任单前锋的范尼对这个阵型并不陌生,但很显然,他的队友们并不适应三中场战术。古蒂、迪亚拉与德拉雷德这三名首发中场球员在比赛中位置重叠,分不清楚职责,无法顺利地将皮球递交给锋线,荷兰中锋不得不经常回撤拿球。

  下半场,随着另一位荷兰球员范德法特的上场,皇家马德里的前场有了改观。第54分钟,伊瓜因带球狂奔后传中,德拉雷德中路抢点破门,打进了自己回归皇家马德里后的首粒联赛进球。但1比0的比分并不保险。第70分钟,桑坦德竞技险些同样利用边路进攻将比分扳平,奇特的头球射门让卡西利亚斯惊出了一身冷汗。不过仅4分钟后,皇家马德里球迷放心了,两位荷兰人之间打出精巧配合,范德法特直传,范尼斯特鲁伊先是晃过对方后卫,接着又用假动作骗过了对方门将,将皮球送入球门近角。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伊 | 德拉 | 范德法特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