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飞人乔丹现场助阵莱德杯 期待入选美国高尔夫队

  本报记者 周捷

  “老虎”不在,“飞人”称大王了。如果说今年的莱德杯由于泰格·伍兹的缺席多少让美国高尔夫球迷有点失望的话,那么在这个比赛的日子里,他们却收获了一份意外的礼物,因为篮球传奇迈克尔·乔丹来了。

  穿着蓝色的牛仔裤、白色的衬衫,戴着一顶白色的莱德杯帽子,乔丹把自己打扮得像个普通球迷一般来到了大名鼎鼎的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但即便如此,“飞人”的出现还是立即引起了眼尖的媒体的注意,记者们随即把镜头对准了乔丹,连正在球场上挥杆的菲尔·米克尔森也受到了短暂的冷落。

  现任夏洛特山猫队股东的乔丹观看莱德杯赛事的可已有十多年了,早从1997年还是NBA球员时,飞人就开始关注莱德杯了。“这是我除了篮球以外最为关注的运动。”乔丹说,米克尔森和安东尼·吉姆合作对抗帕德瑞格·哈林顿和罗伯特森·卡尔里森的比赛让“飞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喜欢看选手们激烈的拼争,这可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荣耀。”

  乔丹甚至表示,他想成为美国高尔夫球队的一员。明年秋天,美国的高尔夫球联盟将组成美国梦之队与世界联队在总统杯当中会师,比赛的地点被定在圣弗朗西斯科,乔丹希望,届时他能成为美国队队长弗雷德·卡普斯的助理。“不错,到时候我一定会去那儿的。”

  乔丹在莱德杯是玩得开心了,因为手伤手术不得不在家看电视的伍兹心里却很不是滋味。本来不能参赛就够让伍兹心痒痒的了,偏偏乔丹在球场上开玩笑地给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按摩”脖子的镜头还被直播了出来。这让老虎看了“醋意”大发,坐在电视机前就给乔丹发了警告短信。“当我给佛度‘按摩’的时候,收到了老虎的短信,他说,‘把你的手拿开,你不能给他‘按摩’,你要么掐他。”乔丹说。

  美国总统布什也现场观看了莱德杯的比赛。看完莱德杯后,乔丹将返回夏洛特,准备月底即将开始的NBA季前赛。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伍兹 | 夏洛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