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特雷泽盖伤似罗尼选择手术 告别2008明年再复出

  特约记者 钱琨

  在本周一进行右膝手术的特雷泽盖实际上已经告别了2008年所有比赛,这位法国球员将在右膝手术后休养至少四个月,最快也会在冬歇期结束后才能重新上场比赛。“我不想让自己的膝盖像罗纳尔多那样成为易碎的工艺品。

如果不进行手术,我的右膝可能保不住。”

  特雷泽盖右膝是陈旧伤,第一次受伤是在2002年的6月。特雷泽盖的右膝伤势非常复杂,不仅有半月板的损伤,他的右膝关节腔里也曾经出现过积水。此外,特雷泽盖的髌韧带还曾经因为疲劳出现了轻微的撕裂伤。事实上,膝关节伤对于球员来说是一种职业病,不过如果不注意保养,并且在伤势未愈的情况下进行训练和比赛,膝关节伤将会出现恶化的情况,最严重的情况是膝盖断裂。

  目前特雷泽盖面对的就是这种情况。保守治疗是进行半个月的理疗休养后继续参加比赛;另外一种方法就是进行一个彻底的手术。特雷泽盖决定选择后一种方式。“医生说四个月的时间足够让我完成这次手术以及术手康复。与可能出现的膝盖断裂而终止职业生涯的状况相比,四个月的时间并不算长。”

  如果手术顺利,特雷泽盖将还能再踢上五六年的球,这也是特雷泽盖最终决定进行右膝手术的原因。“这是个正确的决定。”特雷泽盖补充道,“我想,我能在冠军联赛1/8决赛或者意大利杯八强赛中登场。”

  特雷泽盖的替代者是夏季从巴勒莫转来的阿毛利,拉涅利在周一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扬了这位巴西高中锋:“他总能用你想不到的方式进球,他控球的时候你会觉得他像一个魔术师。是的,买入阿毛利是我们这个夏天做的最划算的买卖。”

  尤文图斯门将布冯在卡利亚里与尤文比赛第32分钟扑救马特里的一次射门时扭伤了右大腿肌肉,布冯表示他的伤势无大碍:“我的伤势无法与特雷泽盖相比。我当时觉得肌肉剧痛,而且无法用右脚踢球,因此我选择了下场。但现在看起来没有什么,静养一个星期后,我就能重新回到球场上。”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雷泽盖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