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这峰不是那锋 中超人气高地缺啥

  大头终于露头了,身披44号战袍代表武汉首发出场。新华路体育场从门可罗雀变成了叠罗汉,汉军上座率一下子从不足3000人猛增了近9000人。一座新的“朱峰”正在隆起,朱广沪和李玮峰合力修建了中超的一块人气高地。

  这对来自大上海的“莫上莫下”歌舞组合体验了一把做艺人的苦衷:做了艺人不出名就是死,出了名就是生不如死。输球之后,李玮峰还得强颜欢笑接受新闻界新朋友的采访,朱广沪只留下一个没有鼻子、眼的背影,“莫上莫下”就是“卡”啊,真正想说的话卡在喉咙里,微笑卡在脸上,脖子难受就去买跟精武鸭颈补补,以形补形。

  上海也有条新华路,是蓝调的,长满梧桐树的;武汉的新华路,是熙攘的,飘着辣椒味的空气。但火辣辣的武汉球迷是冷静的,没有用一场失败卡大头,头大也不卡你,这是很明智的。先得要给他一段适应期,长江头的水与长江尾的水味道是不同的。

  李玮峰是山峰的峰,不是前锋的锋,他可以在武汉暂筑一座人气高峰,却不是一把攻城拔寨的利刃。李玮峰在比赛中被狡猾的成耀东布置的维森特这个假目标给玩弄了,罚任意球时,并不打维森特这个点,这让大头发不上力,失球后的李玮锋怒了,频繁助攻,有一个球,竟然攻到了对手禁区附近,无奈术业有专攻耳。

  遇事先要“淡定”,卡住别人等于卡住了自己,等于给自己的大脑服用了三聚氰胺,也给对方的出路堵上一块结石。文/刘耿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维森特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