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韦德钓上说唱明星之女 闪电侠女友常换常新(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女友和她爸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 离婚后,闪电侠的女友常换常新。据美国娱乐媒体报道,闪电侠韦德奥运会之后,又“钓到”了洛杉矶名模瓦妮莎-西蒙斯,此人来头甚大,她的父亲是美国嘻哈音乐史上的大人物rev run。

  “闪电侠”曾是球迷心中的好好男人,他曾经与前妻子西奥沃恩有着青梅竹马似的让人艳羡的爱情生活,但现实就是现实,童话般王子与公主的甜蜜生活只能发生在童话里,在这个物欲横飞的世界,特别是备受瞩目的篮球娱乐圈,谁会和谁永远在一起,分道扬镳各自飞的现实惨剧也发生在了那曾经两小无猜的夫妻的身上。

  在离婚后,韦德也过起了“徘徊过多少橱窗、住过多少旅馆”的爱情转移式的生活。在韦德刚离婚的时候,曾有媒体爆料,韦德与46岁的老明星斯达-琼斯拍拖,狗仔队更是抓到了很多两人出双入对的图片,而在韦德和琼斯拍拖后,媒体又爆料,琼斯和自己的丈夫正式离婚,这更加引起了人们的猜测。巴克利在电视台的直播节目中曾开诚布公的问韦德与琼斯是什么关系,韦德当时羞涩的说只是一般朋友,不过闪电侠在形容琼斯时用了‘雄狮’这个词正中巴克利下怀,后者的一句“专门抓小韦德的雄狮”让闪电侠无言以对。不过从猛男配烈女的角度讲,韦德与琼斯的年龄差距实在太大,他们这对“姐弟配”很难勾起人们的兴奋点,一个老女人也很难让NBA最无畏的男人豪情天纵,此后两人的故事就不了了之。

  但是作为现今NBA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单身汉韦德对妙龄女郎的杀伤力绝对是10颗星,他肯定不会自甘寂寞。奥运会之前,美国媒体拍到了韦德与尤尼昂在酒吧私会的照片。但随后又有媒体报道,韦德那时正与好莱坞二流女星劳伦拍拖,后者曾在一些电影中出演够龙套角色。劳伦尽管现在名气不大,但身材绝对火辣,她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热情奔放,紧致的肌肤、丰满的身材让人充满无尽“瞎想”。

  但在奥运会之后,劳伦就已经成了“过去时”,瓦妮莎-西蒙斯成了闪电侠的新欢。据知情人士透露,韦德现在正与西蒙斯打得火热,据悉,最近几周两人已有多次密会,而且有愈加频繁之势。“他们进展的确实有点慢,但瓦妮莎真的很喜欢他(韦德)”一个知情人士说。

  爆料此消息的媒体在最后点评时说,他们确实像天生的一对,但韦德前妻西奥沃恩会怎么想他们呢?

  (搜狐体育:大核头)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琼斯 | 劳伦 | 瓦妮莎 | 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