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跳蚤禁区个人主义我行我素 梅西的方式解决战斗

  要判断梅西在禁区前的个人主义是利是弊,只要多等一会儿看看球是不是进门就够了。梅西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有时自私有理。

  在巴萨获得的6个进球中,梅西独中两元。7次射门3次命中门框,另外还完成1次助攻,43次传球也仅出现5次失误,在前场右路与禁区,梅西都展现了活力,尤其是他与埃托奥多次交叉换位,令对手防不胜防。

而在他一次自私地带球中,眼看就要突破形成单刀,希洪球员赫拉德只能凶狠铲翻“小跳蚤”,结果被红牌直接罚下。

  这个时候,没人再去批评梅西自私。前两轮一平一负,巴塞罗那队和梅西个人都受到了来自外界的批评,就连看好他的马拉多纳也批评他太过个人主义,踢了几年仍执着地按自己的方式踢球,有时会忽略全队的利益,将球队变成了“梅西竞技队”。

  “是的,有人批评我们进攻乏力,但我确信,这样的批评对我们没有产生丝毫影响,这些批评根本不是问题,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踢得很好,进球一定会源源不断地来到。”梅西表示,他也不把马拉多纳善意的批评放在心上。“我无所谓,我习惯了听迭戈说话,他一直在对我发表看法,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我还是会照我自己的风格踢足球。”

  队友哈维在比赛前就表达了对梅西的支持,“在对方半场接近禁区的区域,梅西必须是一个个人主义者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突破者,突破是他的风格,他必须要坚持自己的风格。之所以围绕梅西有争论,是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拥有他对巴萨来说是一种奢华。”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