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奥记者揭秘孙祥为何沦为替补 两因素让他难翻身

    搜狐体育讯 米歇尔-德尔沃克先生是奥地利下奥地利州著名的报纸NOEN的资深足球记者。他主要负责报道奥地利甲级联赛。他本人也在孙祥刚刚登陆奥甲的时候,随同奥地利国家电视一台采访了孙祥本人。基于这两个因素,所以他一直很关注孙祥在奥甲的表现与进展。搜狐记者在德尔沃克先生采访完奥地利维也纳队的比赛之后也顺便采访了他。

  对于近期孙祥所遇到的困境,德尔沃克先生对搜狐记者表示,这比较出乎奥地利体育媒体的意料之外。因为当初奥地利维也纳队考虑引进孙祥,很重要的一方面因素是基于增强左右两个边路进攻的想法。孙祥靠自己的左路助攻能力和曾经在欧洲踢球的经历打动了俱乐部主席和主教练达克斯巴赫。所以,媒体预测他将在左路得到重用。但是孙祥登陆奥甲之初因为那个莫名奇妙的乌龙球使得他失去了左后卫的位置,现在又因为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回归442打法,他被阿西莫维奇挤到了替补席上。这一系列变化实在是无人可以预计。>>>>>您认为孙祥沦为替补的原因是?

  对于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希望增加孙祥与教练和队友交流的建议,德尔沃克先生却提出了不同的想法。他告诉记者,其实在奥地利维也纳队中,无法与队友和教练沟通交流的并非孙祥一人。像来自阿根廷的后卫托罗扬斯基已经在奥地利踢了十年球,但是仍然不会说德语。另一位中场大将,来自法国的布劳沙,基本上也无法与主教练用德语沟通。在西班牙和意大利联赛中,有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外援,他们并非个个都能熟练运用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德尔沃克先生觉得,与主教练能够沟通当然更好,但是职业球员应该对主教练战术思想在训练时就可以观察和领悟到。他认为,孙祥主要的问题当然是没有融入主教练达克斯巴赫战术体系的原因。但是主要原因不在于语言问题,主要原因是现在达克斯巴赫的战术体系中已经没有孙祥的位置。

  目前的奥地利维也纳队中,达克斯巴赫安排的是,锋线上由奥克迭,巴兹纳和迪亚班轮换。中场则由哈腾贝尔格,布劳沙,苏里曼尼,阿西莫维奇担纲。后防则是马亚托罗维奇,巴克,施梅尔,克拉梅尔镇守。这个阵容现在基本上比较固定,所以孙祥不得不只能接受替补的安排。德尔沃克个人觉得,孙祥重新回到主力位置的可能性不大。

  另外,德尔沃克先生批评了奥地利维也纳队俱乐部的部分工作。他认为,俱乐部应该除了帮助外籍球员解决部分生活问题,最重要的是要帮他们建立沟通的桥梁。迄今为止,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对孙祥的语言学习问题进行过安排,当然他们也不能在这方面过高要求孙祥。

  德尔沃克先生最后对记者说,孙祥在未来的联赛中能够表现自己的机会并不太多,希望他能够好好利用这些机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对孙祥来说,并非没有希望,因为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左前卫位置除了阿西莫维奇和孙祥,并没有其他人可以替代。一旦阿西莫维奇受伤或者参加自己国家队的比赛,那么孙祥的上场机会就会大大增加。(搜狐体育 胡思彤 发自奥地利)

  延伸阅读:俱乐部主席谈孙祥:能力没问题 打替补另有原因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德尔 | 沃克 | 布劳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