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他信脱手曼城狂赚5000万 英超已成世界富豪宠儿

    搜狐体育讯 虽然出售西那瓦集团49.6%的股权让他信在泰国备受争议,但没人能否认这位前总理是一位商业奇才。一年前他买下英超曼城俱乐部,300多天后,陷入破产危机的他信竟通过专卖曼城赚到5000万英镑。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布扎比发展投资联合集团(ADUG)对曼城俱乐部的收购在今天完成,去年6月以8000万英镑(出资实际远远低于这个数字)买下曼城的他信从阿联酋人手中要到了2亿英镑。据估算,还清各种贷款后他信至少盈利5000万英镑。

  与此同时,59岁的他信将继续作为曼城董事会的一员,并拥有名誉主席的头衔,不过泰国人没能拿到预计中的10%俱乐部股份。但一年狂赚5000万依然让富豪们看到了英超的魅力,阿布扎比人入主曼城后,迪拜人正虎视眈眈,利物浦和纽卡斯尔都是他们的目标。沙特人也传出有意与曼联进一步合作,印度大亨阿巴尼也表达过对英超的兴趣。在次贷危机笼罩全球之时,英超却悄然成为世界富豪眼中的宠儿。

  完成对曼城的收购并使后者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后,ADUG将继续以雄厚的财力支持曼城步入豪门的梦想,周末他们6-0狂屠朴茨茅斯也许仅是让曼联、阿森纳等豪门担心的开始。(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