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蓝大战再现暴乱 裁判引爆冲突曼联大巴被砸烂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曼联与切尔西的焦点大战在斯坦福桥球场举行。经过了一场刺刀见红的搏杀之后,双方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不过场面却并不像比分这般“和平”,当值主裁判莱利仅对曼联一方就七次亮出黄牌,惨烈程度可见一斑。

随后《太阳报》又爆料称赛后再次发生暴乱,切尔西球迷甚至向曼联球队大巴投掷杂物。

  裁判再次引爆斯坦福桥

  曼联上赛季做客切尔西时,红魔球员同切尔西工作人员发生冲突的一幕,至今让人们记忆犹新。那次切尔西2比1力克曼联,赛后曼联球员埃弗拉、斯科尔斯和朴智星等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正在进行例行热身,切尔西工作人员上前劝说他们离开。结果地勤贝希尔使用种族主义语言辱骂了埃弗拉,法国人登时怒火中烧,双方扭打在了一起。最终,通过斯坦福桥球场闭路电视系统拍摄的录像,足总宣判切尔西管理不善的罪名成立,这起全武行事件也被称作“第一次斯坦福桥大战”。

  与上次红蓝大战一样,这次,双方球员也是在最后关头再次发生冲突,而原因是主裁判莱利终场前的一次争议判罚。此役,曼联全队一共有7名球员吃到黄牌,而后防中坚费迪南德更是有可能因为批评主裁判遭到英足总的禁赛惩罚,对于联赛开局不佳的卫冕冠军来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

  曼联大巴玻璃被击碎

  而蓝军球迷赛后的不冷静行为也成为引爆“第二次斯坦福桥大战”的导火索。据悉,在曼联球员和教练赛后离开斯坦福桥球场的时候,他们乘坐的大巴遭到了切尔西球迷的围攻,几扇车窗还被蓝军拥趸投掷的杂物击碎。在比赛最后被卡卢扳平比分已经让弗格森极度不爽,相信苏格兰老头对于场外遭到如此“礼遇”绝对不会善罢甘休,极有可能再次上告足总,申请处罚切尔西。

  尽管曼联的大巴受到攻击,所幸损失并不严重。不过,曼联赛后在其俱乐部官网上对此事详加报道。切尔西随后在其俱乐部官网上对此予以回应。切尔西表示,他们将不会容忍这样的暴力事件发生,参与其中的蓝军球迷将会受到惩罚。

  里奥怒斥裁判狗屎

  此外,红蓝双方还不约而同地将矛头对准了主裁莱利。斯科拉里对于比赛最后阶段费迪南德放倒德罗巴却没有得到任意球而耿耿于怀:“我很惊讶于莱利为什么不给我们那个任意球,但是对于那些黄牌我并不惊讶。如果有球员试图挑战裁判的权威,那么他们纯粹是自讨苦吃。”弗格森则表示:“比赛很激烈,但是莱利的判罚有待商榷。”

  比赛中,主裁莱利出示8张黄牌,其中7张发给了曼联球员,曼联球员对他极其不满,尤其是里奥·费迪南德,整场比赛都在责备莱利,有报道称:“比赛开始的时候,莱利判费迪南德犯规,结果,曼联后卫一边转身走开,一边骂他是‘狗屎裁判’。” 比赛结束后,费迪南德离场时还在教育莱利德罗巴是假摔。英国媒体报道指出,本场比赛后,曼联必将遭到英足总的纪律处分,而费迪南德则可能面临个人处罚。本报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弗格森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