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战 大马一哥李宗伟恐缺席

  本报讯 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今天至28日在江苏常州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而男单比赛的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大马一哥李宗伟却亲口证实自己因伤无法参赛,不过该说法至今还没有被赛事组委会确认。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是世界羽联年度最高水平羽毛球系列赛事之一,每年举行一届,赛事级别仅次于汤姆斯杯、尤伯杯和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国际羽联近日公布了中国大师赛的抽签结果,李宗伟、林丹被列为一、二号种子,不过,在半个月没有系统训练的情况下,林丹不希望贸然参赛。“组委会到现在还在争取,但是看样子林丹是不会来参赛了。”昨日,一位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而林丹则表示,10月8日在苏州举行的全国锦标赛,将成为他和谢杏芳奥运会后的首演。

  中国男一号缺阵,争夺冠军的任务自然落在鲍春来和陈金身上。北京奥运会,中国3名选手林丹、鲍春来和陈金全部跻身男单八强,首次参加奥运会的22岁小将陈金还获得了铜牌,就在俩人为如何“围剿”李宗伟而费脑筋的时候,意外却出现了。21日,在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男单决赛中,李宗伟在对决印尼名将索尼时,明显状态不佳,无缘冠军。据悉,李宗伟在闯进决赛后,即决定缺席中国大师赛。至于原因,李宗伟表示是因为他感到右手的伤势有些疼痛,于是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林丹 | 陈金 | 鲍春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