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亚洲杯惨遭伊朗逆转 无缘前两名淘汰赛堪忧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中国男排在亚洲杯的比赛中再遭重创。球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伊朗男排完成大逆转,最终2:3落败。这场比赛5局的比分分别是 25:23、25:17、15:25、21:25和7:15。

  此役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崔建军、仲为君,副攻边洪敏、梁春龙,接应姜坤,二传焦帅和自由人任琦。前两局比赛,中国男排的表现还算正常。

  尤其是第二局比赛,中国男排将自己的特点基本发挥了出来,始终牢牢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因而,这局比赛,中国男排也赢得十分轻松,比分是25:17。

  不过,两局在握之后,中国男排又暴露出了上轮与韩国男排一战时的老毛病,失误连连。第3局比赛中,正是因为中国男排的主动失误,给伊朗男排创造了多次反击的良机,让他们一口气连得5分。这一局,中国男排15:25失利。

  第3局比赛也成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接下去的两局比赛,伊朗男排越战越勇,分别以25:21和15:7连下两局。伊朗男排先输后赢,最终以3:2赢得了这场关键之战的胜利。

  至此,中国男排在本届亚洲杯比赛中的3场小组赛全部结束,1胜两负的糟糕战绩使得中国队肯定无缘A组前两名,糟糕的预赛成绩将使中国男排极有可能在四分之一比赛中遭遇劲敌日本男排或澳大利亚男排。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