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谢联12轮不胜后黎兵仍获支持 球迷盼山哥"雄起"

  目前,12轮不胜的谢菲联队遭到了空前的压力,不少媒体爆出了球迷喊“黎兵下课”的消息,那成都谢菲联主帅黎兵会不会下课?昨天各种声音显示,在成足危难的时刻,大家的态度都很坚决——力挺山哥黎兵!

  俱乐部力挺:“黎兵不会下课”

  12轮不胜,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已经开始吃素,那俱乐部对黎兵目前是什么样的态度?“虽然目前是这样的情况,但是我们坚决支持黎兵!”许宏涛昨天很坚决地表态,“黎兵今年带队的成绩有目共睹,困难只是暂时的,球队越是困难,我们俱乐部就应该坚决地给他们信心,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

  球队力挺:“黎兵是球队的灵魂”

  谢菲联的队员都想为黎兵分忧,作为球队队长,汪嵩这样说:“现在是球队困难的时候,请球迷多给我们一些鼓励!”同样是山哥带出来的刘成说道,“山哥是我们球队的灵魂,现在我们只是处于暂时的困难,大家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获得一场胜利的!”

  王管力挺:“不要动不动就说下课”

  作为俱乐部顾问的王茂俊虽然上周表示了对球队现状的不满,但12轮不胜后,王管反而希望媒体和球迷理解球队的现状,“是12轮不胜,但是天还没有塌下来嘛,不要因为几场球,动不动就乱喊下课。
”王管说,“哪个教练带队不输球?虽然我对主场输球有意见,但是对球队我是很支持的,他们打出了咱们的气势,输得也算有骨气。这样的比赛态度,我想我们距离胜利已经不远了。”

  球迷力挺:“山哥雄起!谢联雄起!”

  成都谢菲联12场不胜,大多数球迷对目前状况感到担忧,不过他们同时表示,这样的情况会在黎兵的带领下,很快成为过去的。球迷纷纷在网上留言力挺山哥:“不准骂山哥,山哥雄起!”“支持山哥,顶山哥!”“不论输赢,都支持黎兵!”“山哥雄起!谢联雄起!”(方珲) (来源:华西都市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王管 | 不动 | 谢联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