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主教练揭秘标王征服曼城 第一次就让更衣室鼓掌

    搜狐体育讯 两场英超打进两球,谁也没有想到,夏季标王罗比尼奥融入英超的速度有这么快。在9月21日英超第5轮曼城主场6-0屠戮足总杯冠军朴茨茅斯的比赛,罗比尼奥进1球助攻2次。在曼城10号进球后,不仅仅是他的巴西同胞若和埃拉诺,包括小赖特、爱尔兰等球员都冲上来拥抱,在被替换下场时,曼城球迷全体起立鼓掌。短短的半个月时间,罗比尼奥已经征服了曼城,主教练马克·休斯透露,这源于罗比尼奥与曼城球员的第一次见面。>>您认为罗比尼奥的表现会持续下去吗?

  由于罗比尼奥是在转会截止前一天被曼城劫杀,包括休斯在内的曼城更衣室人员都不清楚具体情况,因此罗比尼奥如何被队友接受也是问题。巴西人的天性让罗比尼奥征服了队友,休斯回忆说:“在他的第一场比赛前,罗比尼奥在更衣室用球玩起了花活,所有的球员都围在他旁边鼓掌,很自然的,罗比尼奥赢得了队友。”

  在加盟曼城后,评论家们分析罗比尼奥不会踢出皇家马德里的风格,他甚至有可能因为曼城的实力而沉沦,但两场英超进两球的表现,足以使得这些评论成为废话。马克·休斯说:“罗比尼奥的转会太快了,但是最关键的是他希望离开皇家马德里。因此大家都理解他,而且曼城还有他的巴西队友若以及埃拉诺。”休斯认为,皇马没有让罗比尼奥成为绝对主力是错误的,“他喜欢踢球,你看看罗比尼奥的表现,在马德里,他希望每周都能踢球,但马德里满足不了他,因此我相信他会喜欢上曼城。”

  休斯还相信,罗比尼奥会带动队友提高实力,他说:“优秀的球员看到世界级球员加盟球队后,肯定会感受到压力。球员们会有疑问:‘他真能给我们带来胜利?’答案是对的。其他球员也会有动力,就像中场爱尔兰德,他最近的表现就进步很大。”而且罗比尼奥加盟后,其他世界级球星加盟曼城就并非难事了,毕竟罗比尼奥已经带了头,再也没有球星会怀疑曼城的雄心。(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