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 最新动态

辽宁保级急需解决锋无力 篱笆扎紧了进球却寥寥

  最近4场联赛,1胜3平进账6分,辽宁足球队的竞技状态已现反弹之色。然而,因为联赛前段比赛战绩糟糕、欠账太多,辽足时下依旧深陷保级泥潭。很显然,不能进球、无法得分,也就无法获得取胜的3分,辽足走出降级圈的脚步因此而缓慢!

  辽足本轮主场迎战河南队之前就曾明确表示“平局现在毫无意义”。
的确对于保级球队而言尽量赢球抢3分才能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是很遗憾他们本场比赛主场作战还是由于无人破门而只拿到一分,虽然暂时摆脱榜尾,但是依然深陷保级泥潭。

  虽说最近4场比赛拿到6分,但是最近3场比赛,辽宁队都没有取得进球,算上之前1∶0小胜金德队的比赛,4场比赛360分钟只攻入一球,显然辽宁队的进攻是出了问题。在主力外援前锋杰弗森因伤缺阵后,辽足的前场三叉戟瘸了一条腿,进攻能力下降明显,而此前一贯非常无私的格里菲斯,在比赛里个人表现的东西也多了起来,也许是连续多轮没有进球,已经让澳大利亚人变得急躁起来,当然也有另外一种解释,就是他对自己的队友开始失去信心了。

  当然,这其实只是辽足在进攻上不力的一种表象,怎样将机会转化成进球,对于辽足前锋队员来说是个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不过,我们必须承认,经过马林的调教,辽宁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之前形同虚设的防线终于扎紧了篱笆,近4场比赛不丢球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这场辽、豫之战中,辽足在控球时间、射门次数和任意球上均占有优势,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球员们更是奋不顾身,队长肇俊哲这么多年第一次拼到抽筋,全队使出了全力。但机会还是一次次从辽足眼皮底下溜走。

  对于辽足时下面临的窘境,马林略显无奈地表示:“最近几场比赛,辽宁队暴露出在进攻的环节有一定的问题,接下来我们需要加大力气做的就是好好解决进攻的问题,让队员们面对机会时能保持冷静把握住。”

  (朱才威) (来源: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