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冯潇霆:我有能力打意甲 现在只想打完今年中超

  虽然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糟糕,但冯潇霆并未被埋没,意媒体日前称锡耶纳将在冬季引进他。昨天在接受采访时,23岁的冯潇霆坦言自己有能力征战意甲。

  2003年,冯潇霆曾到法甲南特试训,但未能成功。

2005年世青赛,以队长身份助国青队打进16强,冯潇霆赛后被评为十大希望新星之一,引起不少欧洲球队的关注。2006年,冯潇霆到意大利养伤时就曾在锡耶纳短期训练。

  意大利媒体上周爆出锡耶纳将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引进冯潇霆。此前在奥运会期间,锡耶纳曾派体育主管杰洛林赴中国,在长期负责意甲亚洲球员引进工作的专家佩特里卡(曾运作中田英寿、柳泽墩赴意踢球)的陪同下考察冯潇霆。

  冯潇霆对自己充满信心,他说:“能去欧洲高水平球队效力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在国外俱乐部训练过,感觉自己还是有能力的。”年底合同到期时大连海昌会放人吗?冯潇霆说:“这个我不知道,都交给经纪人办理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中超,其他事顺其自然,但我始终相信我有能力打上意甲。”目前,大连海昌还未就此事作出官方评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