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冯潇霆险被卷入"开房门" 与女子散步纯属背黑锅

  臭名昭著的国奥球员“开房事件”日前有了新进展:据一知情人士透露,有两名球员参与其中:一是韩鹏,二是周海滨。

  媒体最初曝光该丑闻时,有网友声称拍摄到了“开房事件”发生时三位国奥队员和美女暧昧的照片,照片中面目最清晰的球员是冯潇霆。

但事实上,冯潇霆与此事毫无关系,网友发照片时声明自己是在秦皇岛国奥驻地所拍,其实国奥“开房事件”发生在沈阳而非秦皇岛,该照片拍到的只是三名球员和年轻女子在宾馆外散步的场景,冯潇霆纯属背了黑锅。综合各类消息,真正在奥运比赛期间违纪开房的只有周海滨和韩鹏,而韩鹏正是超龄球员,和圈内两种传言不谋而合。那么,两位国奥球员到底开房干了些什么?事实的真相是,韩鹏的女朋友来沈阳看望韩鹏,韩鹏开房是和女朋友赴约。至于随行人员周海滨,他和谁开房就不得而知了。

  又讯 对于目前有西甲球队看上山东鲁能球员王永珀的消息,昨天下午鲁能俱乐部否认了该传闻,而王永珀本人也表示从未有转会的想法。另外, 此前有媒体报道国脚冯潇霆将于明年1月份转会加盟锡耶纳俱乐部,冯在昨天对媒体表示自己非常有信心能在意甲立足。

  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冯潇霆 | 周海滨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