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2.5万买单7张黄牌 红蓝两军对裁判提出疑议

华奥星空讯 周日曼联做客斯坦福桥以0-0逼平切尔西,虽在蓝军身上取到一分,但是付出了7张黄牌的代价,为此红魔被英足总罚款2.5万英镑。

  虽然在比赛结束前费迪南德和德罗巴出现了肢体冲突,但曼联主帅弗格森仍表示:“这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但我认为没有出现一次恶意的铲球。”

  蓝军主教练斯科拉里在这一点上和老爵爷站在了一起,他表示:“这都是符合情理的。我并不意外,裁判就是干这个的,如果球员们不尊重他,就该亮红黄牌,你是谁无关紧要,无论是利物浦、曼联还是其他什么人。”而斯科拉里对于当值主裁判麦克最后时刻的判罚还是表示稍许不满。

  比赛结束时出现了奇怪的一幕,费迪南德对德罗巴犯规,主裁判莱利判给了切尔西一个禁区前的任意球,但没等蓝军开球,莱利就吹响了终场哨。对此,切尔西球员抗议莱利不让他们罚完这个任意球,而且认为费迪南德本该吃到第二张黄牌,斯科拉里说:“明显费迪南德最后时刻有个不好的动作,不过奇怪的是麦克居然结束了比赛,当然我们只能接受他的决定。”

  对于裁判的判罚,红魔也同样表示了不满,朴智星表示,在切尔西球员做出同样的动作时,却没有得到黄牌。

  赛后,当曼联离开斯坦福桥时,他们乘坐的球队大巴遭到了攻击,挡风玻璃被砸裂,曼联俱乐部的发言人说:“是的,是有这样一起事件,但目前警方在处理。”加上这起黄牌事件,红蓝两军的敌对情绪势必越来越深。(wiSh)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德罗巴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