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精彩图片 > 冠军杯决赛图片

AC米兰巴萨强势反弹 欧洲个大联赛上演进球狂潮

  本报讯 豪门都打疯了!这就是刚刚过去的欧洲联赛整体印象。新赛季开赛未赢的AC米兰与巴塞罗那都强势反弹,不仅各路豪门齐刷刷告捷,甚至一个个进球都如此轻易。不来梅上周六刚刚与拜仁上演5比2的进球大战,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萨、曼城等队都纷纷打出半打入球。

  罗比尼奥再发威

  谁是英超现在最火的球队,答案当然是曼城。因为阿布扎比财团的介入,成为英超最有钱的曼城被视为英超四强最强有力的挑战者。金元攻势买来了罗比尼奥,曼城很快就尝到了甜头。昨天他们在主场6比0“屠杀”朴茨茅斯,刷新了新赛季英超单场一队进球纪录。

  庞贝军团绝非弱旅,但此役被英超新贵杀得血流成河,老帅雷德克纳普连呼“看不懂”、“我们几时像这样崩溃过”。曼城主帅休斯则意气风发:“我们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抗机会。”罗比尼奥连续两场联赛有所斩获,他经典的吸奶嘴庆祝动作又现球场。曼城其余的每个进球也几乎都有他的参与。罗比尼奥第85分钟替换下场时迎来全场如潮般掌声。

  此外,本场比赛曼城可谓喜事连连,主队队长邓恩在生日当天破门,潜力新星伊文斯也打开英超进球账户,瑞士国脚费尔南德斯攻入赛季首球,曼城正在成为下一个切尔西。

  AC米兰强力反弹

  意甲第1轮,上赛季获得前五名的球队国际米兰、罗马、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和AC米兰无一取胜。到了昨天结束的意甲第3轮,这5支球队竟然齐刷刷全取3分,强队集体醒来。

  最让人震惊的就是AC米兰,在昨晨对阵劲旅拉齐奥的比赛中,此前连续低迷的红黑军团竟然在主场以4比1大胜,西多夫、赞布罗塔、帕托和卡卡分别为主队进球。前两轮一分未得的球队大胜两战两胜的球队,AC米兰在拉齐奥面前尽显“克星”本色。

  全新组合的AC米兰不仅大胜,而且进球个个精彩。开场仅8分钟,西多夫首开纪录。尽管意甲首席射手萨拉特在第25分钟利用快速反击扳平比分(这是他本赛季3轮比赛的第4球),但AC米兰的赞布罗塔在10分钟后利用世界波还以颜色,AC米兰以2比1再度领先。

  易地再战仅三分钟,帕托头球建功。主队完全放开手脚,第61分钟,卡卡右脚射出一记美妙的弧线球飞入球门死角。AC米兰早早以4比1领先,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客场以3比1轻取都灵,新三叉戟伊布拉西莫维奇、阿德里亚诺和小曼奇尼锋芒毕露,小曼奇尼除了首先造成对手自摆乌龙,还助攻伊布打入国米的第3球。

  尤文图斯客场以1比0小胜卡利亚里,阿毛里连续第二轮攻入制胜球,看来里皮要认真考虑吸纳这名拥有意大利国籍的巴西前锋进意大利国家队了。尤文在意甲和欧冠连续3场以1比0取胜,替补门将曼宁格在终场前奋勇扑出主队前锋马特里势在必进的射门。佛罗伦萨主场1比0力克博洛尼亚,吉拉迪诺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离开AC米兰之后,吉拉迪诺在意甲、欧冠和国家队赛事三线爆发,再次印证了那句“人挪活,树挪死”。

  巴萨一赢就半打

  西甲打到第三轮,巴塞罗那总算在联赛开和,而且一赢就是6比1。昨天凭借哈维、埃托奥、伊涅斯塔和梅西等人的进球,巴塞罗那客场6比1大胜升班马希洪竞技,赢得本赛季联赛首胜。双方僵持到上半时中段,西班牙中场哈维率先发难。第27分钟,伊涅斯塔左路挑传中路,后插上的哈维顺势冲顶破门。上赛季联赛,巴塞罗那在大多数比赛占据控球优势,但通过角球破门只有2次。瓜迪奥拉上任后,情况大有不同。继周中马奎斯利用角球破门后,昨天巴萨又两次利用角球由埃托奥和对手的乌龙球得分。此后,梅西助攻伊涅斯塔得分,最后自己又梅开二度。

  皇马客场2比0击败桑坦德竞技,德拉雷德第54分钟处子球建功,范德法特助攻范尼在第74分钟扩大比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卡卡 | 曼奇尼 | 西多夫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