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范志毅无限接近 师徒再联手给出无限遐想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徐根宝和范志毅,这两个名字永远能在上海足坛掀起一阵浪涛,一旦他们两人联手,将给上海足球带来一种怎样的效果?

  小范能否耐住寂寞

  其实早在去年,当徐根宝率领自己的东亚队夺得乙级联赛冠军,冲入中甲之后,就有消息说范志毅将加盟东亚,再度为自己的恩师效力,毕竟在根宝年事已高的时候,他需要这样一名年富力强,具有丰富经验的人来辅佐自己,只不过根宝当时并没有承认这一消息。

但是今天,老帅虽然依然否认加盟已经实现,但至少他已经不再回避这个问题,“他现在一周过来帮我们两三天,帮我带带那批小队员。至于其它的么,就是住住我的宾馆,晚上一起喝喝咖啡。 ”

  其实,对于范志毅,根宝最担心的一点是他是否能够耐得住在崇明的寂寞,根宝基地位于崇明东平森林公园附近,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这样一个地方能否“关得住”性格脾气非常火爆的小范,他实在估摸不准,而现在邀请范志毅每周过来住个两三天,说不定也就是根宝的一种观察手段。

  目前还不是正式教练

  除了范志毅之外,徐根宝当初的弟子申思和祁宏也会经常到崇明为根宝献计献策,但三人中小范是走得最勤的一个。除了比赛时,他一般每周去崇明2至3次,东亚队主场比赛他有空就去现场观战,帮徐根宝提提建议。客场一般不去,但相对距离较近的客场比赛他会与恩师同行,但尽管如此,根宝还是否认范志毅已经正式加盟东亚,“现在我们达成协议,他有空就来基地帮我们小队员训练,算帮我们的忙。当然,物质条件允许,我是会给些津贴,象征性的油费吧,来了就让他住在我们宾馆,吃吃饭,喝喝咖啡聊聊……真的不算是教练,是教练的话就不让他住宾馆了,到宿舍里住去了。 ”

  和徐根宝一样,范志毅也没有承认自己已经成为东亚的一员,他同样用“只不过是帮帮忙”来形容自己与恩师之间的关系。只不过对于传言说根宝是因为怕他耐不住寂寞才没有签约,范志毅的回答非常干脆,“如果我真的去东亚执教了,生活上肯定不是问题。作为一个职业教练就应该适应各种条件,更何况这批队员都是非常有希望的,除了和徐指导的师徒关系外,这也是最吸引我的一个地方。 ”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