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冲超保级局势混乱 力帆首次获榜眼延边掉队

  本轮比赛共打入23球,各支球队为保级、为冲超展开殊死搏斗,这也为球迷奉献了精彩比赛。安徽九方对青岛海利丰的比赛以5比3收场,让进场的一万余名观众大呼过瘾。此前排名第二的南昌八一客场被9轮不胜的四川队击败,让出了第二的位置。不过安徽队也只在第二的位置上坐了几个小时,晚场比赛中,重庆力帆顺利拿下大学生队,以净胜球优势排在安徽队之前,本赛季第一次占据榜眼的位置。二至四名球队只有一分差距,冲超形势仍然一片混乱。保级方面,燕捷胜客场与毅腾战平,被取胜的四川队又落下6分之多。大学生队失利后,积分仍为16分,不过大学生队和燕捷胜队均比四川队少赛两场,所以说,保级的形势也不明朗。

  ■力帆首次排名第二

  力帆队继续主场作战,本轮对手是实力较弱的大学生队。上半年,力帆曾在客场5比0赢过对手。下午的比赛,安徽队获胜,南昌队失利,只要力帆获胜将超越这两支球队,本赛季首次排名第二。开场一分钟,力帆就获得进球,大学生队队长卢斌扳回一球,但力帆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锁定了胜局。虽然没能像上半年那样大比分取胜对手,但2比1的比分同样让力帆拿到3分。这样,最晚结束比赛的重庆力帆,以净胜球优势超越安徽九方,排名第二。

  力帆队是目前排名二到四名的三支球队中实力最强、赛程最有力的一支,年轻的教练魏新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一定非常想重返中超。现在,他们已经占据了一个有利的位置。

  ■川足结束9轮不胜

  本来人们以为四川队会就此一路下滑,没想到,已经9轮不胜的他们,本轮战胜了冲超大热门南昌八一队。比分虽然是3比2,但四川队曾经一度以3比0领先,南昌队只是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才扳回两球,但却挽不回失利的结果。其实在首回合交锋中,占据主场之利的南昌八一队就没能赢下四川队,只是以一场平局收场。这样,在今年两回合交锋中,南昌八一队只是取得一平一负的成绩,在四川这支保级球队身上就丢掉5分。

  由于南昌八一急于冲超,而四川队又需要保级,所以这场比赛争夺十分激烈,比赛中裁判给双方各判了一个点球,也给两队分别出示了一张红牌,双方队员在场上都有不冷静的举动,幸好没有发生更为恶劣的事件。

  ■延边退出中超争夺

  延边队本轮的对手是实力不强的无锡中邦队,延边队开场就取得领先,在比赛的最后30分钟里,延边11打10,不过延边队非但没能扩大领先优势,却被少一人的中邦队扳平比分。看到主队如此糟糕的表现,延边球队再次大呼“赵永远下课”。而主教练赵永远也十分“配合”球迷的这一呼吁,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赵永远选择“理智地退出”,并称再干下去就是“不要脸了”。

  延边队很少在客场赢球,现在主场也愈发疲软,离冲超集团是越来越远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永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