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负责人否认鸟巢将成国安主场 暗示中超级别太低

幻灯:全新鸟巢迎接后奥运时代 黄金周开放售票

    搜狐体育讯 (何烃烃9月23日鸟巢报道) “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做出相关的决定将鸟巢作为国安足球队下赛季的新主场。”北京时间9月23日,国家体育场运营公司、北京中信联合体育场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航如是表示。

视频:嫌弃中超级别太低 鸟巢无意做国安新主场

  鸟巢不一定是国安新主场

  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结束后,鸟巢(国家体育场)的再利用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除了十一黄金周期间向普通游客开放外,鸟巢将成为国安足球队下赛季新主场的消息也不胫而走。原因很简单,由于中信占有鸟巢的股份,北京国安足球队也属于中信集团,因此将两者联系起来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

  “我们还是属于公司与公司之间的交流,并不是因为同属一个集团而有所特惠,同时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国际赛事能够落户鸟巢。”虽然没有完全否定鸟巢将作为国安新主场的说法,但李航的意思很明显——希望鸟巢更多地举办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比赛。

  李航表示,奥运会结束之后,鸟巢今后将以参观、出租商业面积、出售纪念品和包厢以及举办国际比赛和商业活动作为维持整个运营的方式。其中出租的商业面积达到了8万平方米,包括商店、餐饮和一些商务会所。而出售的纪念品是原汁原味的“鸟巢制造”,从10元左右的徽章到上千元的鸟巢模型,应有尽有。

  黄金周开放售票

  当然,面对大家最关注的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将在国庆黄金周开放售票,李航也进行了详尽的解释。“在黄金周期间,我们将每天发放8万张门票,其中包括3千张联票和7万7千张普通门票。”李航口中的联票,指的是价格为100元,可以参观包括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和奥运村国际区的门票,而鸟巢的普通门票则为50元。

正 方
反方
应该,由于中信占有鸟巢的股份,北京国安足球队也属于中信集团,因此将两者联系起来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 不应该,鸟巢作为国安的主场太浪费了,像鸟巢这样一个世界瞩目的地方,应该更多地举办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比赛。

  “持有门票的观众可以在鸟巢的零层和顶层进行随意的参观,另外还包括草坪和跑道。”李航表示。对于游客们来说,能够在鸟巢的跑道上尝试“飞人”的感觉,也算是不虚此行。此外,北京奥运会的主火炬台近期之内也不会被拆除,黄金周期间将继续与广大游客见面。

survey

  

  
正 方
反方
应该,由于中信占有鸟巢的股份,北京国安足球队也属于中信集团,因此将两者联系起来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 不应该,鸟巢作为国安的主场太浪费了,像鸟巢这样一个世界瞩目的地方,应该更多地举办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比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