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俱乐部主席透露未来十年规划 梦想英超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英超球队曼城俱乐部新任主席哈尔东-阿尔-穆巴拉克(Khaldoon Al Mubarak)透露,俱乐部新主人与主帅马克-休斯计划在未来10年内成功建立一个新王朝。

  在一份发表在俱乐部网站的声明中,穆巴拉克向曼城铁杆球迷保证:“没有什么草率的事会发生,我们也不会做出疯狂的事情。我们将和执行董事长加里-库克以及马克一起工作,他们呼吁尝试,因为我们来这里是为了支持帮助建设一个可持续的俱乐部。”

  穆巴拉克接着说:“马克让我们支持他的方式,有一件事我已经非常清楚地向马克表示的是,任何一名球员都来自他的需求;他来计划球队。我只是一个球迷,但我不是一个专家。”“我们是这里的长期投资者,意义在于建立一个王朝,加里和马克之间我们会有个决策。”

  “由于我们的支持、承诺;在今后10年对于曼彻斯特城和我将是一个巨大的时期。我认为,我们要飞速这样做。”

  早些时候,财力雄厚的阿联酋阿布扎比联合集团斥巨资将曼城俱乐部收购之中,在欧洲夏季转会大门关闭之前,以3420万英镑(约合6200万美元)的天价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购得巴西球星罗比尼奥。承诺购买巨星誓言,一举引得世界足坛注明。

  对俱乐部未来的规划中主帅马克-休斯,穆巴拉克如此表示:“马克是一个诚实的人,我们相信他,对于他提出夺奖杯的计划,我们会耐心等待。” 并相信马克-休斯有能力让曼城像同城对手曼联一样成功。穆巴拉克希望曼城俱乐部在国际赛事和英超赛场上都取得巨大成功并夺取冠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巴拉克 | 休斯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