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第四届中国名人十省市高尔夫联赛10月太湖开战

    搜狐体育讯 “苏州太湖杯”第四届中国名人十省市高尔夫联赛将于10月21日在风景优美的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杆,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江苏高尔夫球协会承办,韩国三星电子公司、GT公司、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5100冰川矿泉水)、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汇金中央广场倾力协办。

比赛时间从10月20日至24日离会,历时三天。赛事主办方称,本次比赛以加强各地区高尔夫名人赛手之间学习和交流的目的,以营造中国高尔夫活动和谐并且富有激情的氛围,促进中国现如今已经在蓬勃发展的高尔夫活动更进一步的得到普及为目标,以求为高球事业的进步和扩展做出一份贡献。

  届时,在各家主、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赛事将采用两轮36洞比杆赛的方式,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绿茵草地上展开精彩的角逐,我们期待白色小球再一次在绿茵中尽情飞翔。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