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水货"渴望保证上场次数 本特欲用30球正名

  达伦-本特,热刺最大的水货球员之一。在他来到白鹿巷之后热刺战绩直线下降,而他本人也进球寥寥。在热刺相继售出了贝尔巴托夫、罗比-基恩和迪福之后,达伦-本特成为了本赛季热刺仰仗的前锋之一。

  如今热刺深陷降级区,达伦-本特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自己在本赛季突破30个进球来挽救球队的颓势。

24岁的英格兰前锋称:“在看过了我们赛季前的热身赛的表现之后,我想我们是有能力去竞争英超前四或者获得更好的成绩的。不过在上个赛季我们拥有我和迪福、基恩和贝尔巴托夫仍然输掉了联赛的开局然后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上赛季我们都踢的不好,本赛季同样开局糟糕,不过我想今年我们能够做得不同。”

  “这个赛季基恩、贝巴都离开了,他们在热刺的时候留下了很多进球。我想在他们离开之后如果我也能得到相同的出场机会我也会做得很好。他们两个人上赛季我想一共进了70个球,所以我这个赛季的目标是30球,如果我能保证上场次数的话我想会超过这个数字。”

  对于热刺来说,拉莫斯肯定在祈祷达伦-本特能够兑现他的诺言。五轮联赛过后,热刺仅仅拿到两个积分,排名十分糟糕。考虑到新援帕夫柳琴科还在适应英国的生活、坎贝尔的谈判还在进行中,热刺现在唯一能够信赖的前锋也只剩下达伦-本特一人了。

  热刺前教练马丁-乔尔带到白鹿巷的达伦-本特长期以来被认为是一个大水货,踏上赛季36场比赛8个进球的数据完全对不起他高达165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贝巴和基恩在上赛季各自攻进了23球。本赛季达伦-本特在基恩投奔利物浦之后接过了爱尔兰人的10号球衣:“每个人都有自己评论的自由,不过我知道如果没有比赛踢就什么也改变不了。我希望可以用我的表现来证明我的能力。教练说本赛季会给我更多的机会,我会回报拉莫斯的信赖。”

  “对于我来说一个梦幻的赛季就是在我攻进45个进球之后热刺夺冠。不过现实却是我们的目标定位锁定英超前六。以我们的阵容我们可以挑战任何球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伦 | 基恩 | 贝尔巴托夫 | 迪福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