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范科莫尼执掌英国田径 任期持续伦敦奥运会后

  荷兰人查尔斯-范科莫尼被正式任命为英国田径队的主教练,任期一直持续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

  北京奥运会后,英国田径队着手进行改革,原先统领田径工作的执行主管一职被撤销,取而代之的是更直接的教练式管理。

50岁的范科莫尼也取代达夫-柯林斯正式走马上任。

  英国田径队首席负责人尼尔斯-德沃斯相信,角色的转变将让英国田径运动员接受到最高水平的执教理念,从而确保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北京奥运会上,英国田径队表现一般,未能实现赛前五枚金牌的目标。对此,德沃斯解释道,“执行主管是一个很宽广的范畴,达夫在这方面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制定了一套完整的体系,遗憾的是,这套体系并没有帮助我们赢得更多的胜利。”

  范科莫尼对英国田径队十分熟悉,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丹尼斯-刘易斯在他的亲自执教下勇夺男子七项全能的冠军。四年前,英国田径协会在挑选执行主管一职时,他也曾经是候选人之一,不过最终他还是放弃了申请,选择和荷兰奥委会合作。范科莫尼精明的管理技巧和严谨的训练方式最终帮助荷兰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大获成功,所获的奖牌数在荷兰田径队历史上排在第二位。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我们又将教练工作提上了重要日程。”德沃斯最后説。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