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热点聚焦

篮协关于凤铝事件声明:不要歪曲事实散布谣言

    新华社北京9月23日奥运专电 9月23日,中国篮球协会就广东凤铝俱乐部准入问题发表声明,全文如下:

    1、关于2008-2009赛季CBA职业篮球联赛俱乐部准入的规则、程序、办法及相关决定,是经过CBA联赛委员会认真研究审议通过的,中国篮协认为,联赛委员会所做出的相关决定有利于CBA职业联赛的改革和发展,有利于CBA职业联赛的做大做强,有利于促进职业篮球联赛的可持续发展,中国篮协对联赛委员会做出的决定表示尊重。

    2、CBA联赛委员会对联赛中重大问题表决投票的做法,是联赛委员会民主决策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的CBA准入俱乐部的决定,均由委员会投票表决通过;CBA联赛委员会2008年9月4日表决投票是具有代表资格的联赛委员参加的,是公开、公正、透明的。

    3、竞赛成绩只是NBL俱乐部获得CBA准入评估资格的必备条件,但能否获得CBA联赛参赛资格,最终要由联赛委员会,包括CBA俱乐部代表在内的委员表决。

    4、希望广东凤铝俱乐部的相关人员尊重客观事实,不要继续散布无中生有、歪曲事实、混淆视听的言论,中国篮协保留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权利。

    5、中国篮球协会积极推动包括CBA、NBL在内各级联赛的改革进程,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是硬道理,CBA职业联赛的大门永远是敞开的,我们欢迎各类投资人在了解规则的基础上,积极投入参与到篮球事业大发展当中来。(完)2008/09/23 22: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