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证实千万级中卫将解约 1场比赛出场费400万

  在尤文图斯重返甲级之后的引援中,安德拉德无疑是最失败的一个,阿尔米隆和蒂亚戈尽管状态全无,起码还能出场踢球。然而花费了都灵人1000万欧元的安德拉德仅仅为尤文踢了4场正式比赛,其余时间他基本都在病床上度过。

由于葡萄牙人的情况没有好转的迹象,尤文图斯选择了和他解除合同。

  安德拉德可谓是出场费最高的球员了,即使罗纳尔多、伊布身价和工资再高,恐怕他们也比不上安德拉德。除了球员个人合同需要为葡萄牙人支付的工资,尤文图斯在转会费上花费了1000万欧元,而安德拉德来到都灵之后的医疗开销接近800万欧元。这样折算下来安德拉德踢一场比赛尤文图斯要为他花费超过400万欧元。

  安德拉德在06-07赛季第四轮尤文图斯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受伤,此后他缺席了该赛季的所有比赛。再经过两次大手术之后,安德拉德的情况仍然不理想。经过了一年休养之后安德拉德原本计划复出,但是在今年夏天一次训练中葡萄牙人再次旧伤复发。

  由于葡萄牙人的情况糟糕透顶,上周就有消息传出尤文计划和安德拉德解约。这一消息最终得到了证实。尤文图斯即将宣布和安德拉德解约,赛科也确认最近很长时间俱乐部一直在和安德拉德以及他的经纪人谈判:“我们接触了他的经纪人,我们希望可以找出一种相对友好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