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释疑:和舒畅是朋友 何雯娜请吃饭不敢去


  关于舒畅

  陈一冰夺冠后,演员舒畅在自己的博客上留言祝贺他。陈一冰到某栏目做节目时,主持人问他和舒畅的关系。“我当时觉得莫名其妙,我根本不认识舒畅。”后来,经朋友介绍,陈一冰和舒畅认识了。“我看了她的博客,感觉她写得挺好的,而且很感谢她这么关注和支持我。”再后来,陈一冰去香港参加活动时,舒畅正巧也在香港,两人就见了个面。

  “我们就是朋友见面,根本没想那么多,不知道网上为什么有人炒作我们。

”第一次遭遇“名人的烦恼”,陈一冰一脸无奈,“我只能佩服香港记者太‘敬业’了。”

  关于何雯娜

  “舒畅风波”未停,让陈一冰郁闷的是,他又遭遇了第二轮“冲击波”,陷入了与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的绯闻漩涡。

  那是在澳门的最后一天晚上,第二天全队就要回北京。“因为白天一直参加活动,没有时间购物。晚上何雯娜和我说想出去购物,我告诉她要和黄导(黄玉斌)请假。”黄玉斌确实准假了,但是考虑到是晚上,黄玉斌决定让男队员陪同前往。因为当时男队员房间只有陈一冰一个人,于是他就责无旁贷地成了“护花使者”。

  换好便装一同下楼,在电梯里陈一冰还和何雯娜开玩笑:“楼下有很多记者,让他们照到了,明天估计又是头版头条了。”话音未落,电梯已经抵达一楼。他们刚一出酒店门,一通闪光灯在他们面前狂闪。已经有心理准备的陈一冰表情很平静,而没有见过这种阵势的何雯娜则慌了手脚,转身就跑回了酒店。“她这一慌一跑,可是让记者们有话题了。”说这些的时候,陈一冰一脸无奈,“我们是一个中心(体操中心)的,是队友,难道在一起就是男女朋友吗?”即使是回到北京,陈一冰的心情也是无法平复。“前几天何雯娜还说请我吃饭呢,我说得了吧,指不定又出来什么事呢。现在我真的是怕了。”苏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 何雯娜 |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