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陕西中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成耀东:鲁能最有希望夺冠 浐灞也不会放弃机会

  中超今年谁将获得冠军,是山东鲁能还是陕西中新浐灞,或者是上海申花?昨天晚上,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接受记者采访,分析了中超争冠形势,“从综合情况来看,今年的确是山东鲁能最有希望夺冠,但我们不会放弃机会,浐灞队会一场场去拼对手。


  近三轮比赛,山东鲁能队势不可挡,连胜青岛、浐灞和北京队,豪取9分,继续排名联赛榜首。浐灞队也顶住压力,在主场两轮不胜的形势下,客场战胜武汉光谷队,目前与山东鲁能仍然差1分。上海申花近两轮比赛1平1负,与山东和陕西拉开了距离,不过五六分的差距在联赛下半程刚刚开始的时候不算太大,也并不意味着申花就夺冠无望。尽管谈到夺冠,成耀东一直非常低调,但在其内心里对于形势还是有着清楚的认识,成耀东认为:“从前三名的球队来看,我觉得,山东鲁能夺冠的希望最大,其次是申花,最后才是我们。”

  成耀东深入分析道:“山东队近期表现的确出色,很难阻挡他们。他们只要在比赛里先取得领先,对手往往就很难打了。上轮踢我们,这轮踢国安的比赛,都是这种情况。山东队从人员结构、战术打法,以及稳定性等多方面因素来看,目前的确是中超最强大的球队。但其他球队不会因为山东的强势而放弃争冠的念头,尤其是上海申花。当然,有机会,我们肯定也会尽全力去争的,毕竟现在积分比较靠前。不过,从综合实力上说,我们还不具备夺冠的绝对实力。”

  申花在换帅后,状态并不好。成耀东认为:“申花队是一支传统强队,实力是有的。因为球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需要一段时间进行磨合,如果这点做得好的话,是有希望的。”

  成耀东最后表示:“联赛下半阶段才刚刚开始,谁最终夺冠还不好判断,有可能提前三四轮冠军归属就明朗了,也有可能要咬到最后一轮才能水落石出。浐灞队不是豪门,没有必要背上必须夺冠的压力,现阶段我们就是要立足一场场去拼,打好每一场比赛。”记者王瑞实习生童亮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