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今夜再冲榜首 主帅:无孙祥乌龙早就第一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胡思彤 发自奥地利维也纳)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奥地利当地时间晚上19:30分,奥甲联赛第二轮循环赛将拉开序幕。而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在第二轮循环赛中首轮的对手,正是上个周末以1:0小胜的阿尔塔赫队。

凭借这场胜利,奥地利维也纳队已经攀升到联赛积分榜的第二位。距领头羊且同在维也纳的维也纳快速队仅差两分。

  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在接受奥地利报纸《奥地利报》的采访时称,他本人对这一成绩比较满意。但是他特意提到了,如果没有孙祥在第二轮的乌龙球,现在应该和维也纳快速队并列排行榜首位。--您如何看待主教练的这一说法?

  本轮在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主场比赛,加上上一轮奥地利维也纳队在客场战胜对手,所以在心理上占有更多的优势。当然决定比赛的还是实力,而奥地利维也纳队的整体实力要超出阿尔塔赫队不少。虽然阿尔塔赫队八月底新引进了昔日叱诧德甲的球星埃尔顿,但是毕竟新来俱乐部,尚需要和队友磨合,相信应该不会具备太大威胁。反观奥地利维也纳队,主力阵容很强盛,板凳深度也足够,而且全队斗志很盛。没有理由不拿下这场比赛。

  在周日的联赛后,奥地利维也纳队在周一只是进行了放松性的训练,主要还是跑步等体能训练。周二队内举行了一些对抗性的训练。从孙祥主要的竞争者阿西莫维奇的体能状态来看,好像应付这样的一周双赛暂时没有任何问题。这也意味着,孙祥再次不可能得到首发机会。

  唯一的疑问就是,孙祥这次能够得到多长的上场时间。是否会像前两次一样,仅仅得到一分钟的表现机会,还是能够得到更长的上场时间。这个疑问将在周三的联赛中揭晓。

  (搜狐体育胡思彤 发自奥地利维也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胡思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