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超联赛新疆赛区获小组第2 杭州女足争夺第3名

  在以4∶3点球点胜解放军队后,杭州女足终于依靠自己的实力获得了小组第二名。后天,杭州西子女足将迎战另一小组第二名广东队,争夺本次女足超级联赛(新疆赛区)的第三名。战胜解放军队确保小组第二后,西子俱乐部总经理陈波对球队的表现直言满意,“已经是圆满地完成了任务,第一次参加女超联赛能取得这个成绩,很不错了,感谢商导和队员。

  昨天上午,杭州西子女足迎来了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解放军女足。此前西子女足所在小组,四支球队战绩均一胜一负,同积3分。此役西子女足只要战胜对手,就能确保排名小组第二。由于乌鲁木齐正处于季节更替期,早晚温差较大,赛前三名主力队员因患感冒,无法上场。面对人员不整等不利因素,老帅商瑞华利用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应变能力,带领西子女足顽强作战,并在90分钟激战中与对手战成0∶0。

  按照女超联赛的规则,90分钟内打平的两支队伍,必须利用点球分出胜负。解放军女足第一名队员洞穿了褚侨把守的大门,将球打进,而西子女足2号佟嘉射出的球偏出了门框,0∶1。在第二轮较量中,解放军队员也将球打偏,而西子4号刘欣则顶住了压力将球打进,1∶1,两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最终西子队以4∶3获胜,成功进入新疆赛区四强。

  这也是西子女足在正式比赛中首次通过点球获胜,赛后队员们都十分兴奋。门将褚侨说:“5个月前在南京江宁基地,我没有扑住广东队的点球,一直耿耿于怀,今天我终于做到了,扑住了对方的点球。” 9月25日,西子女足将迎战 广东队,争夺女超联赛新疆赛区的第三名。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褚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