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联赛杯-C罗赛季首球吉格斯传射 曼联3-1晋级

丁俊晖
组图:无敌7号归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3点,2008/0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入第3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曼联队3-1击败米德尔斯堡结束了正赛4战不胜的记录挺进第4轮,在双方近8次正赛交锋中4胜4平保持不败,遭遇正赛客场5连败的米堡则在最近7次作客梦剧场时3平4负未有胜绩。本赛季首次先发的C罗头槌攻入首球,先助攻C罗破门的吉格斯随后精彩挑射得分,米堡后卫博加特茨因恶意铲翻波塞邦被红牌驱逐,补时阶段纳尼攻入锁定胜局一球。<<<您认为曼联能夺得本赛季联赛杯冠军吗?

  这是曼联与米堡两家球会历史上的第121次正式比赛交锋,也是在联赛杯的第7次碰撞,此前曼联以3胜2平1负占据上风,不过双方最近一次在联赛杯中碰撞已是在1991/92赛季了。当赛季红魔在半决赛中两回合2-1攻陷米堡,并最终战胜诺丁汉森林首夺联赛杯冠军奖杯。此役,曼联果然如弗格森赛前所言排出了一个混搭式的首发阵容,C罗、吉格斯和维迪奇这些需要通过比赛找回状态的主力球员全部先发,与此同时小将阿莫斯、波塞邦等人也都亮相。

  上半时开场,曼联稍稍占据场上主动,上演曼联处子秀的小将维尔贝克开场仅1分钟就差点给米堡后防制造麻烦,好在博加特茨及时救险解围。第11分钟,安德森大禁区前沿放倒阿尔维斯,后者主罚左肋25码外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1分钟后,纳尼大禁区弧外绕开防守25码处右脚打门被琼斯拿到。

  第16分钟,纳尼接安德森传球再次试脚偏出左立柱。1分钟后,阿尔维斯接奥尼尔开出的左侧任意球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21分钟,奥尼尔30码外远射打高。第25分钟,吉格斯右侧角球开出,C罗跃起6码处头槌破门攻入个人赛季首球。3分钟后,维尔贝克大禁区边缘右脚打门被琼斯封出,纳尼再打被博加特茨解围。

  第32分钟,惠特接唐宁开出的左侧任意球头球攻门被阿莫斯直接没收。3分钟后,吉格斯传球,纳尼突破至大禁区边缘后起脚打在边网偏出。第37分钟,迪加德右侧一脚劲射打偏。2分钟后,阿尔维斯跑动中起脚,皮球同样斜着飞出底线。第42分钟,曼联从中场开始打出了一波流畅的传切进攻配合,最后C罗接维尔贝克的横传球在16码处右脚低射,皮球被琼斯神勇封出。1分钟后,琼斯又化解了吉格斯禁区外的左脚射门。最后阶段,吉格斯再次起脚高出门楣飞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米德尔斯堡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米堡便用亚当-约翰逊换下了肖基。第46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内一脚打门被琼斯漂亮封出救险。第53分钟,纳尼左侧突破后低射近角,被琼斯侧扑没收。第56分钟,霍伊特大禁区前沿右侧斜传,维迪奇远端头球解围落点不佳,替补登场的约翰逊不待皮球落地25码外右脚抽射,皮球碰布朗后弹地从近端入网。

视频:足球场恐怖一幕 曼联新秀右腿被踹出血洞

  第61分钟,特维斯将C罗替换下场。第66分钟,博加特茨在本方半场靠近中圈弧附近滑铲对波塞邦实施“砍伐”战术,当时巴西中场小将的右腿便出现一个血洞,在做伤口处理以及夹板固定时,队医不得不要求波塞邦吸氧避免痛昏过去。在停顿了近7分钟波塞邦被担架抬离出场后,比赛才得以重新开始。吉布森顶替波塞邦入场,里戈特也换下了迪加德以保证后场人数。第76分钟,吉布森中路跑动中射门打飞。随后纳尼的射门也被琼斯没收。

  第79分钟,吉布森本方半场长传,里戈特防守中滑倒头球一顶正好“送礼”,吉格斯控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琼斯,威尔士老将14码处冷静左脚挑射破门。第83分钟,特维斯中路带球斜塞分到左侧空当,吉格斯控球躲过防守球员左脚打门,结果皮球被站在门线上的惠特头球顶出底线救险。1分钟后,吉格斯被首次身披曼联战袍亮相的马努乔换下。

  第86分钟,特维斯右侧突破后吊门,霍伊特门线前再次头球救险。随后吉布森的射门偏出底线。2分钟后,安德森直塞,马努乔在单刀情况下推射居然偏出近角。第89分钟,阿利亚迭雷在左肋30码的斜射偏出底线。由于波塞邦受伤原因,下半时比赛补时长达9分钟。补时阶段,特维斯禁区内打门偏出右立柱。补时第3分钟,惠特回传球失误,纳尼得球后在禁区右侧晃过门将琼斯小角度右脚推射空门锁定胜局。终场前,特维斯在禁区边缘的射门从左立柱外侧偏出。最终,曼联3-1击败米德尔斯堡晋级。(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4-4-2):40-阿莫斯/22-奥谢、15-维迪奇、6-布朗、21-拉菲尔/11-吉格斯(84’26-马努乔)、8-安德森、34-波塞邦(72’28-吉布森)、17-纳尼/19-维尔贝克、7-C罗(61’32-特维斯)

  米德尔斯堡(4-4-2):22-琼斯/2-霍伊特、6-博加特茨、31-惠特、33-泰勒/4-奥尼尔、8-迪加德(72’5-里戈特)、14-肖基(46’28-约翰逊)、19-唐宁/10-阿利亚迭雷、12-阿尔维斯(85’11-埃姆尼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琼斯 | 阿尔 | 贝克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