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早报:奇才签双能后卫 马布里被弃入倒计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 NBA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各队都在抓住最后的机会补充兵力,让我们看看今天都有哪些消息值得关注。

  马布里被弃进入倒计时

  来自纽约方面的消息,自封联盟第一后卫的斯蒂芬-马布里在尼克斯的日子已经不多,尼克斯最早将于本周之内抛弃这名独狼。

马布里的合同2009夏到期,最后一年的薪水为2190万美元。一旦被裁减,马布里将成为自由人,传言热火队对他有意。

  76人与米勒展开续约谈判

  76人队已经与安德烈-米勒的新经纪人安迪-米勒就续约的事宜展开谈判,商讨继一份新约的可能性。安德烈-米勒目前的合同在2008-09赛季后结束,最后一年的薪水大约为1033万美元,目前76人队的薪水开支已经超过1.9亿美元,32岁的安德烈-米勒希望签一份平均年薪不少于1000万美元的长约。

  魔术队连签两将

  《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队今天宣布签下了小前锋杰里米-理查德森和大前锋-中锋德维恩-琼斯,以便填充球队名单进入新赛季训练营。理查德森曾经在灰熊、马刺队效力,上赛季在老鹰效力。德维恩-琼斯上赛季在骑士打了56场比赛,其中还打了5场季后赛。至此,魔术将有16名队员进入下星期开始的新赛季训练营。

  奇才签下双能后卫

  奇才总裁格伦菲尔德宣布签下双能后卫胡安-迪克森,根据球队相关规定,合同细节未透露。“胡安-迪克森是一名已经被证明了的队员,我们很开心把他带回到球队。他是名顽强他他能得分,、倔强的竞争者,他熟悉我们的体系。”格伦菲尔德说道。迪克森职业生涯前三年就是在奇才队度过,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很高兴能回到这里,在奇才重新开始我的职业生涯。我希望从训练营开始,无论在什么位置都将为主教练做贡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马布里 | 安德烈 | 迪克 |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