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双核伤停诱发攻击阵 劳尔携荷兰帮战升班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皇马将坐镇伯纳乌迎战希洪竞技,银河战舰的群星们希望用一场胜利作为送给主帅舒斯特尔喜得千金的礼物,而在德国人公布的比赛大名单中,捉襟见肘的中场球员恐将促使皇马在明晨使用攻击阵型,尽管舒斯特尔强调想进希洪竞技6球并不容易,但显然卫冕冠军的心思只有酣畅淋漓地大胜一场。

  皇马与希洪竞技在西甲历史中共交锋74场,皇马以40胜22平12负的总战绩领先,其中在37场主场比赛中,皇马的战绩为25胜10平2负,进86球而仅丢26球,两队最后一次在伯纳乌交手是97/98赛季,当时银河战舰凭借萨维奥的进球及苏克的梅开二度以3-0击败对手,而在87/88赛季中,皇马曾在伯纳乌以7-0血洗希洪竞技,这也是两队在历史上的最大比分差,乌戈-桑切斯在那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在新赛季前十场比赛均有丢球后,皇马终于在上轮联赛中零封桑坦德竞技,由海因策,佩佩,卡纳瓦罗和拉莫斯组成的金刚防线功不可没,舒斯特尔也因这条防线而放下了悬着的心,不过若考虑到希洪竞技已经三战全败,且仅仅攻入5粒进球,应该说卡西利亚斯的球门不会再伯纳乌遭受太多威胁,零封升班马将是银河战舰全取3分的基础。

  相较于齐整的后防线,皇马中场则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危机,斯内德要等到10月5日对阵西班牙人时才能复出,而加戈和古蒂则相继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受伤,副队长无法上场则是给舒斯特尔出了难题,不过德籍主帅倒也不是那么担心,就像他在赛前所言,“这正是我们签下范德法特的理由,现在到了他领导球队的时刻,这将是一场属于他的比赛,我相信他能够为队友们创造非常多的得分机会”。

  考虑到皇马在中场的缺并少将,以及希洪竞技三战全败的现实情况,舒斯特尔在发布会上暗示可能会派出攻击阵容,除了迪亚拉和范德法特坐镇中场外,罗本和伊瓜因将担任左右两翼,前锋将是劳尔和范尼,后腰德拉雷德将作为机动部队随时亮相,而面对记者有关‘替补劳尔’的问题,舒斯特尔只是轻描淡写的表示,劳尔只不过是需要进球而已,每名球员都会遇到竞技状态的低谷,劳尔是伟大的球员,他知道该如何走出来。

  巴萨刚刚在四天前以6-1在客场血洗希洪竞技,对于舒斯特尔来说,如果皇马不能在伯纳乌大比分击败对手,那么就几乎意味着是一场‘失败’,不过德国人倒是很好地给自己解了围,他说:“他们刚刚才丢了6个,肯定会改善并加强防守,我们并不需要进太多球,能够踢出与桑坦德比赛时的那种场面,我就会感到非常高兴”,赛前发布会还发生了温馨的一幕,记者将一件印有‘Victoria’名字的皇马8号球衣送给了舒斯特尔,以祝贺德国人刚刚喜获千金,主帅则表示收到这样的礼物后,想不赢球都难。(搜狐体育 宏岚)

  皇马本场比赛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海因策,佩佩,卡纳瓦罗,拉莫斯,马塞洛,萨尔加多,梅策尔德

  中场:迪亚拉,德拉雷德,范德法特,德伦特,罗本,伊瓜因

  前锋:劳尔,范尼,萨维奥拉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伯纳乌 | 劳尔 |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