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火线驰援巴萨战弱旅 四大队长领衔最强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巴萨将坐镇诺坎普迎战皇家贝蒂斯,瓜迪奥拉期待着能够将一轮三连胜的喜悦带给巴萨球迷,在他公布的18人比赛大名单中,法国前锋亨利的回归最引人瞩目,同时新当选的巴萨四大队长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和巴尔德斯也均进入大名单,小将巴斯奎斯用完美表演赢得了位置,而他的同班同学佩德罗则不幸落选。

  巴萨与贝蒂斯在西甲历史中共交锋90场,巴萨以52胜18平20负的总战绩处于优势,其中在45次坐镇主场的比赛中,巴萨的战绩更是达到了惊人地34胜7平4负,狂进124球而仅丢37球,在里杰卡尔德执教的5年中,巴萨在主场与贝蒂斯交手的成绩为3胜2平,贝蒂斯最后一次在诺坎普赢球是在10年前。

  在新赛季的4场正式比赛中,巴萨虽然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然而四场比赛却均有丢球,这其中巴尔德斯肯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考虑到巴尔德斯刚刚被任命为巴萨的新一届队长,因此与贝蒂斯的比赛对他来说也是个好机会,能否完成赛季首场零封非常关键。而在巴尔德斯的身前,瓜迪奥拉花费7000万打造的防线也已经整装待发,队长普约尔领衔阿尔维斯,阿比达尔,马奎斯和皮克等均入选名单。

  超级妖人巴斯奎斯用两场比赛就抢下了半主力的位置,他在中场的强大控制力与对球队战术的理解,这些都是图雷和凯塔等大个子无法比拟的优势,本场比赛将门虎子依旧入选大名单,然而正如瓜迪奥拉在赛前发布会上所言,这场比赛已经是10天内的第四场,球队会进行相应的轮换,但是主帅派出那些渴望比赛的球员,或许对于古德约翰逊和图雷来说机会也该到了,而新队长哈维则将在中场指挥群星。

  因扁桃腺发炎而错过巴萨6-1血洗希洪竞技的比赛后,法国人亨利终于康复归队了,他也顺利地进入了比赛大名单,瓜迪奥拉在赛前对亨利遭遇的不公正待遇给予了回击,他表示法国人是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他强大的个人能力将给巴萨提供巨大帮助,至少到目前为止,在瓜迪奥拉的球队中还没有人能够取代法国人,同时巴萨主帅也在赛前暗示,亨利将在本场比赛得到首发机会,不过具体要到临场时再看变化。

  有意思的是,即便亨利在明晨获得首发,最大的可能也是出现在法国人最喜欢的中锋位置,因为目前他已经无法从伊涅斯塔手中抢回左边锋之职,瓜迪奥拉实际上在赛前给出了如此的暗示,“让球员得到自己最喜欢的位置”,而在右路则将是‘落选队长’梅西,小跳蚤曾一心想在新赛季当上巴萨队长,但显然他还需要继续努力,或许就是在明天凌晨将皮球更多的送入贝蒂斯的球门吧。(搜狐体育 宏岚)

  巴萨本场比赛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比达尔,马奎斯,普约尔,阿尔维斯,皮克,卡塞雷斯

  中场:巴斯奎斯,哈维,伊涅斯塔,凯塔,古德约翰逊,图雷

  前锋:亨利,埃托奥,梅西,博扬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亨利 | 巴尔 | 哈维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