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大连海昌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菲联12轮不胜 老总遵“素食军令状”自罚吃素

  奥运会之后,中超联赛所受到的关注度直线下降,为此不少俱乐部想出一些新奇的方法吸引球迷。昨天,刚刚遭遇12场不胜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宣布兑现赛前的诺言,开始吃素直到球队获胜为止,这样新鲜的处罚方式在中国足坛还是闻所未闻的。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成都谢菲联近来战绩可谓惨不忍睹,连续12轮不胜,上周日主场又以1∶2负于长春亚泰,彻底滑落到了降级区的边缘,赛前球队董事长许宏涛为了激励球队,立下军令状:“如果赢不了亚泰,我接下来一个月就都吃素!”没想到这样的“毒誓”都没能让成足“雄起”,体态偏胖的许董只能被迫进行健康饮食了。

  成足与亚泰比赛中,由于有着“素食军令状”在身,看台上的许宏涛比平日紧张了许多,比赛开始的前阶段,看到谢菲联队表现还不错,许宏涛看上去还比较轻松。但随着比赛的发展却让许宏涛失望了很多,在亚泰打进第一个球之后,他就有些着急了。尽管后来谢菲联扳平了比分,因为平局,许宏涛还是要吃素,所以这个进球并没有让他高兴起来,随着最后亚泰锁定了胜局,许宏涛便是一脸的无奈。“很遗憾,我们还没有赢球,我从明天开始兑现诺言吃素,而且我还要坚持烧香,企盼球队能赢球……”比赛结束之后,许宏涛这样说道。申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宏涛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