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国米助教赞尤文重返意甲 称对意大利足球是好事

  尽管尤文图斯一度因为臭名昭著的意大利“电话门”丑闻而饱受指责,甚至成为全国公敌,但是国际米兰助理教练朱塞佩-巴雷西坚信,班马军团回归意甲,与诸多好强争夺亚平宁王者宝座对意大利足球来说是件好事。

  这位国际米兰青训系统主管今年夏天正式加入蓝黑军团教练组,成为新任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的左膀右臂。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23日下午,前梅阿查传奇球星替葡萄牙狂人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自己的越俎代庖,巴雷西还没等记者开口就进行了澄清,“虽然是我参加新闻发布会,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穆里尼奥和教练组的配合非常密切,而且交流很多。他给我们机会积累经验,以便保持与他的关系。这是十分重要的。”

  “穆里尼奥是一位能力很强的主帅,知道自己究竟想要达到什么目的。他很有性格,对自己的做法深信不疑。这些可以帮助你很好地把战术思想传递给所有球员。”对“特殊的一个”的称赞足以看出蓝黑军团更衣室内一片和谐。

  目前,两胜一平的蓝黑军团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尤文图斯排名积分榜首位。若想摆脱强敌纠缠,独享意甲头把交椅,卫冕冠军必须在明天的比赛中主场击败升班马莱切。如何全取三分正是巴雷西最关心的话题,但是作为穆里尼奥的副手,他不可能说出首发名单,“明天的比赛对我们非常关键。和往常一样,我们想要在对手身上拿到三分,所以出现在赛场上的那支国际米兰必将争取最好的结果。”

  “我可以告诉你们,五位球员肯定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他们是菲戈,希门尼斯,桑顿,麦克斯威尔和萨穆埃尔。其他球员都可以出战莱切。”

  经历降级、罚分的痛苦后,都灵巨人在两年后重返亚平宁强队行列,速度之快让人感到震惊,上赛季勇夺联赛季军不得不说是个奇迹。本赛季,他们继续高歌猛进,和国际米兰一样以不败战绩并列榜首。对于这个最强有力的争冠对手,巴雷西显得非常乐观,但是他也没有忽略其他夺冠热门,“尤文图斯排名靠前十分重要,因为他们有几年没有达到这种高度了。媒体、球迷和意大利足球都会对此产生兴趣。”

  “有可能夺冠的俱乐部并非只是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上周日,AC米兰和罗马的表现同样让人称道,而佛罗伦萨也开始进球了,而且(击败博洛尼亚)全取三分,吉拉迪诺终于找到了破门感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雷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