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惊呼暴力黑脚太恐怖 称C罗应学习坎通纳

    搜狐体育讯 曼联3比1淘汰了英超对手米德尔斯堡,两名弗格森期待中的球员——C罗和吉格斯都攻入了赛季首粒入球,但晋级和爱将破门的喜悦却不足以让苏格兰老帅高兴,因为球队小将波塞邦的重伤才是本场比赛最令人震惊的事。

  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博加特茨对红魔小将波塞邦严重犯规,米堡后卫在本方半场靠近中圈弧附近滑铲对波塞邦实施“砍伐”战术,当时巴西中场小将的右腿便出现一个血洞,在做伤口处理以及夹板固定时,队医不得不要求波塞邦吸氧避免痛昏过去。在大概6分钟过后,波塞邦才被医护人员用担架抬出球场。第一次代表曼联成年队首发的比赛给这位年仅19岁的小将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痛苦。

  赛后弗格森接受采访时最先谈到的就是波塞邦的受伤。“看起来真的很严重。小伙子第一次首发就伤成这样,这无疑是巨大的灾难。在这之后的10分钟左右里,每个人都还在为这一幕感到震惊,这或多或少令球队失动了斗志。我看了好几次慢镜回放,我再也不想见到这种情况发生了,太恐怖了。”

  对于米堡后卫博加特茨的举动,弗格森表示了强烈愤慨:“我无法理解(他的动作),他本可以直线移动的。他们替补席上竟然还有一个家伙在尖叫,认为这根本就不是一个吃红牌的动作。至于罗德里格(波塞邦),这根本与他无关。”

  比赛结束后,米堡教练索斯盖特主动为博加特茨的粗野动作向弗格森道歉,老帅也安慰式地回拍了一下前者的肩膀,以示接受:“不过至少米德尔斯堡方面已经道歉了。索斯盖特很有绅士风度,他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并且表达了深深的歉意。”

  波塞邦的伤势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但英国媒体表示这至少是一个骨折程度的受伤。

  本场比赛当然不仅仅存在遗憾之事,同时也有令球队高兴的方面,例如红魔的王牌C-罗纳尔多回来了。比赛第25分钟,C罗用一个头球完成了个人新赛季的首粒进球。弗格森对此也颇为高兴:“克里斯蒂亚诺经常有这样的表演。”

  谈到C罗,不免会令人想起今夏他与皇马的转会肥皂剧。“我想克里斯蒂亚诺已经接受了现实,曼联就是他的舞台,”弗格森说,“南欧人有为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踢球的情结,所以当克里斯蒂亚诺表达出想去皇马的意图时,我能理解他的想法。”

  爵爷认为C罗应该学习坎通纳,在离开老特福德时还受到无数球迷的爱戴。“球迷到现在还念着坎通纳的名字,我曾对克里斯蒂亚诺说‘(如果要走)像埃通纳一样英雄般地离开’,总有一天他可以的,但不是现在。”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克里斯蒂 | 坎通纳 | 索斯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