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图斯主场欲取三连胜 两重臣伤缺队长将复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02:30,2008-2009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的比赛将要举行,近来势头不错的尤文图斯将要坐镇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卡塔尼亚。对于主帅拉涅利来说,两大主力特雷泽盖和布冯的缺阵将是不小的麻烦,不过幸运的是,队长皮耶罗及时伤愈复出。

  自从联赛首轮与佛罗伦萨1-1战平后,尤文图斯连续以1-0击败乌迪内斯、泽尼特和卡利亚里,显示出不错的状态。在上周末的圣埃利亚大球场,更换了多名主力的老妇人尽管场面上不太乐观,仍然凭借着阿毛里的凌空抽射带走了三分,这也是阿毛里3场联赛中的第2个进球。赛后,拉涅利称赞这位身价2280万欧元的超级中锋:“这是一个伟大的交易”。

  不过圣埃利亚球场也不都是好消息。主力门将布冯在上半场结束前一次解围中受伤,尽管撑到了中场结束,却在下半场被曼宁格替换下场。赛后第二天,尤文图斯医务人员宣布,布冯的伤势将让他修养至少10天,这样,他将错过周三与卡塔尼亚和周六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31岁的奥地利门将曼宁格将会站在尤文的门前,他在上场比赛中表现不错。

  另一个坏消息是特雷泽盖,这位强力射手在日前宣布,他将在近日对右膝进行手术,手术之后的恢复的时间,预计将要长达4月之久,这样,老妇人的球迷们将只能在2009年才能看到他们熟悉的法国射手出现在球场了。对此,拉涅利表示:“特雷泽盖是一个伟大的前锋,上赛季他是球队的第二射手。对于尤文图斯这张弓而言,他就是弦上之箭,箭毒是对对手的威胁,不过现在阿毛里也同样有杀气。”

  好消息则是队长皮耶罗伤愈复出。在上周中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比赛中,皮耶罗打进了一个远距离的任意球,帮助球队艰难取得三分。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轻微受伤,处于保险期间,在联赛中拉涅利将皮耶罗雪藏。来自尤文图斯官方的消息,皮耶罗将在周三的联赛中复出,与阿毛里组成“最强锋线组合”。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皮耶罗表示十分满意:“在主场艰苦的比赛后,我们又在客场取得了伟大的胜利。每三天就是一场比赛,我们对于战胜泽尼特和卡利亚里感到十分高兴。”

  在后防线上,经历了轮换的莱罗塔列目前状态不错,他很可能与基耶里尼组成中卫组合,格里格拉将会代替萨利哈米季奇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左后卫仍然是莫利纳罗。在中场,捷克老将尽管已经36岁,却仍然像二十几岁的小伙子一样精力充沛,他在新赛季里场场首发,表现出色。新秀马尔基西奥在上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不过他仍然有可能被丹麦中场波尔森替下,西索科的位置不可动摇,在右路,马尔基奥尼有可能持续首发,前提是卡莫拉内西未能伤愈。

  尤文图斯的开局相当不错,目前他们在联赛中2胜1平积7分,进3球失1球,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原因才在国际米兰之后排名第二。本轮比赛国际米兰将要在主场对阵莱切,在穆里尼奥带领下的国际米兰目前势头良好,他们很可能顺利取得三分。这样,尤文图斯也必须在主场拿下卡塔尼亚,才有望继续保持与国际米兰齐头并进的势头。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4-4-2):

  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3-基耶里尼、28-莫利纳罗/32-马尔基奥尼、22-西索科、18-波尔森、11-内德维德/8-阿毛里、10-皮耶罗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布冯 | 特雷泽盖 | 曼宁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