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官方公布四大队长人选 梅西辅政新宠替小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4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9月23日,巴萨俱乐部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四大队长人选,普约尔和哈维连任第一和第二队长,门将巴尔德斯取代了转会AC米兰的罗纳尔迪尼奥,成为了球队的第三队长,而伊涅斯塔成为第四队长。

  俱乐部的上述决定也是在与主帅瓜迪奥拉商议后做出的,这样新赛季的四名队长都是西班牙本土球员,并且都是出自拉马西亚。原本阿根廷人梅西和墨西哥人马奎斯是争夺第三和第四队长的热门人选,但他们最终和埃托奥以及替补门将霍尔克拉成为了更衣室内协助队长管理球队的辅助球员,同时他们也是未来队长的储备人选。

  瓜迪奥拉对于四名队长的任命也非常满意,他说:“这对球队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很高兴看到那么多的球员都希望成为巴萨的队长,他们都希望伸出一只手来帮助这个球队。”普约尔、哈维、巴尔德斯和伊涅斯塔周二一齐出现在了诺坎普,他们手执巴萨队长袖标亮相,诺坎普更衣室的新“领导班子”也正式成立,与此同时,巴萨官网还展示了俱乐部历史上一些伟大队长的照片,包括克鲁伊夫、巴克罗和苏比萨雷塔等,还有现在的主帅瓜迪奥拉以及已经离队的小罗。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