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尤文老板直言最憎恶国米 米兰球迷教练欲阻蓝黑

    搜狐体育讯 尤文与国米是意甲赛场上的老冤家,尤其是电话门后,国米成为唯一一支未从意甲降过级的豪门,两家球队之间的矛盾进一步被激化。新赛季意甲才过3轮,尤文、国米都已将对方视为最大的竞争对手,尤文老板洛波-埃尔坎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更是直言不讳:国米是我最憎恶的球队。

  尤文、国米之间的对话,被意大利媒体称之为“意大利德比”,能将一场足球比赛上升到“国家”的高度,足见两支球队在意大利足坛的地位。电话门让尤文一度跌入低谷,但新赛季意甲3轮战罢,尤文、国米同积7分在积分榜上领跑,国米主席莫拉蒂也承认,现在的尤文对胜利充满渴望,将是国米意甲四连冠最危险的敌人。

  听到莫拉蒂的褒奖,尤文老板埃尔坎迅速通过《都灵体育报》予以回击:“国米现在是尤文最大的对手,过去这些年,国米也是我最讨厌的对手。国米的阵容很强大,莫拉蒂总会在转会市场上不遗余力,似乎一定要堆砌3-4套阵容才满足。足球是11V11的运动,赛季才刚刚开始,不到最后,很难说谁才是真正的赢家,意甲是这样,冠军联赛也是如此。”

  尤文、国米的恩恩怨怨,从今夏尤文球迷联合抵制俱乐部收购斯坦科维奇一事就可见一斑。斯坦科维奇离开拉齐奥时,在尤文、国米之间选择了国米,尤文球迷威胁,如果斯坦科维奇真的来到尤文,那他一旦在场上触球,就会被嘘。记仇的也不只是尤文人,国米队长萨内蒂在即将迎来代表国米出场的第600战时,仍对1997/98赛季意大利德比上的误判念念不忘:“如果不是电话门,国米早已是意甲冠军……”

  一山难容二虎,米兰双雄之间的关系,虽不像尤文、国米之间“老死不相往来”,但也十分微妙。意甲第4轮,国米将在主场对阵莱切,一个是卫冕冠军,一个是升班马,实力之间的差距明显,但莱切主教练贝雷塔偏偏放出豪言:“国米绝非十全十美,莱切有办法从梅亚查全身而退。”贝雷塔出生在米兰,是忠实的红黑粉丝,上赛季倒数第2轮,贝雷塔带领锡耶纳2-2逼平国米,将冠军悬念留到了最后。更换了新的东家,贝雷塔这位米兰球迷能将神奇继续吗?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斯坦科维奇 |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