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雨水捣乱中网观众无聊 灵感突发高呼谢亚龙下课

  在昨天川妹晏紫的比赛中,赛场出现了有趣的一幕。

  第二盘比赛间隙,一位超级热心的男观众突然喊了一句:“晏紫,我爱你!”观众席里顿时出现了小小的混乱,大家都转过头去寻找这位大胆的“表白者”。比赛进行了一会儿,观众席另一侧的一位男观众,也效仿着大胆表白:“晏紫,晏紫,我也爱你!”更出人意料的是,观众席中爆出一句铿锵有力的声音:“不行!”喊话的正是第一位“表白者”。

  恨 中网惊现“谢亚龙下课!”

  昨晚中网的压轴戏是川妹郑洁的亮相,没想到,不期而至的雨水却来搅和。由于场地太湿滑,比赛不得不再度暂停,裁判们也走到赛场内查看地面情况,无奈雨水太大,主裁判不得不让郑洁和对手背着包离开了。

  长时间的等待让观众有些郁闷,有人突然喊道:“主裁判下课!”这个喊声可能激发了不少球迷的灵感,“谢亚龙下课!”的呼声突然在网球场响起,不过,可能是太势单力薄,喊声没有持续几声就停了。

  汉朝公子小姐

  网坛明星变身汉朝公子小姐

  网坛的俊男靓女,摇身一变成了汉朝的公子哥、大小姐。昨晚,扬科维奇、伊万诺维奇、罗迪克等众多大腕参加中网的欢迎宴会。组委会大打中国牌,所有明星全部换上汉服,一进宴会厅,就招来了众多“粉丝”的追捧。

  一起登台亮相,见到全副武装的罗迪克,扬科维奇笑得前仰后合,好似见到了马戏团的小丑。罗迪克见势也有点发毛,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一个劲低头看自己的衣服。最受欢迎的莫过于伊万诺维奇,这位WTA商业宣传的当家花旦亭亭玉立,娇艳欲滴,抖起袖管还真有那么点味道。川妹晏紫是中国选手的唯一代表,这位来自天府之国的典雅中国女孩身着一身蓝色的汉服把传统的中国味道演绎得原汁原味。

  本组稿件均由记者陈甘露北京现场报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晏紫 | 罗迪克 | 扬科维奇 | 伊万诺维奇 | 郑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