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专访冯潇霆:一切交给经纪人 有能力踢意甲(图)

冯潇霆(资料图片)

  董方卓之后,冯潇霆一度被外界看好。就连实德俱乐部官员,也曾表示冯潇霆日后留洋希望很大。但现在已不是3年前,冯潇霆已经23岁了,机会正在不断从他身边溜走。锡耶纳成了冯潇霆最大的希望。在此之前,除马明宇曾在亚平宁做过有名无实的短暂停留外,还没有一名中国球员能够出战意甲。但冯潇霆显得非常自信,他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他踢意甲应该不会有问题。

  一切交给经纪人

  晨报:意大利媒体披露说,明年年初你就有可能加盟锡耶纳。
情况到底怎样?

  冯潇霆:我的经纪人佩特里卡一直在帮我联系这方面的事情,至于说到底进展到什么程度了,我也不大清楚。

  晨报:奥运期间,佩特里卡带人来看你比赛,他带的是谁?

  冯潇霆:另外两个人应该是意大利的球探吧。来之前佩特里卡和我联系过,他们到现场看球,球票也是找我要的。

  晨报:奥运会结束后,佩特里卡和实德俱乐部进行接触了吗?

  冯潇霆:应该是还没接触吧。我现在也不想这些,反正都交给经纪人了。

  一切听俱乐部的

  晨报:那是要等到赛季结束之后才能有实质性进展?

  冯潇霆:到那个时候,时间应该会比较充裕吧。今年我们队情况不是很好,现在我主要还是要踢好联赛,帮助球队尽可能打好。

  晨报:现在,你对欧洲是否充满了渴望?

  冯潇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当然也很想去。不过,出去不是件容易的事,需要方方面面都得到,才能有机会。

  晨报:除了要对方看好外,本俱乐部的态度也很重要。现在,实德俱乐部表态了吗?

  冯潇霆:还没到那一步吧。等赛季结束之后,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总之,我现在只想着怎么样踢好联赛。至于以后的事,我听俱乐部的。

  我有能力踢意甲

  晨报:你曾随锡耶纳队一起训练,对意甲也比较直观的了解。感觉自己是否有足够的能力参加意甲比赛?

  冯潇霆:应该没有问题。对于一些中国球员来说,最大的问题不是能力,而是看你有没有这个机会。

  晨报:国奥队员可能会掀起新的留洋浪潮?

  冯潇霆:陈涛、周海滨他们都有能力到欧洲踢球,不过还是那句话,要看机会。在这件事情上,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