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汉姆恐遭3000万英镑罚单 谢菲联索赔起诉获胜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北京时间昨晚,英足总裁定,现英冠俱乐部谢菲尔德联队在关于“前西汉姆联球员特维斯违规参加英超联赛”的索赔起诉中获胜,据英国媒体透露,西汉姆联队甚至可能遭遇3000万英镑的重罚。

  事情源于2006-2007赛季,当时转会手续并不齐全的特维斯在最后的几场比赛里代表了西汉姆上场并有着出色的发挥,帮助西汉姆联队成功保级,而谢联队则因为西汉姆联队的表现不幸降入英冠。

此后,谢菲联队向英足总上诉要求西汉姆联队赔偿。昨天,英足总最终作出了谢菲联胜诉的决定,虽然没有透露西汉姆联队将缴纳多少罚金,但根据英国媒体猜测,这个数字很可能将达到3000万英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